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青少年摄影师齐聚佳能“感动殿堂”

2012年07月11日16:24
来源:搜狐数码
 

  自从2008年首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举办以来,这一系列比赛在今年迎来了第五届。随着五年的不断努力,比赛流程的不断完善和比赛水平的不断提升,佳能“感动殿堂”成为了影友心目中的神圣之地。伴随着整体水平的提升,青少年组的参赛作品也是大放异彩,参加“感动殿堂”青少组的比赛已经成为了很多青少年摄影师展示才华、提升自我水平的重要途径。青少组的参赛时间和整个大赛保持一致,将于8月底落下帷幕,只要你未满18岁,就能即时投入到比赛中对自己进行磨练,并有机会赢取大奖。

  英雄出少年,一举惊天下

  大赛 “感动殿堂”部分一直以高水准的参赛者和评委著称,青少年组也有着与大赛整体水平相称的惊艳表现。他们还不是专职的摄影师,但是伴随着不断努力和一时的“灵感性爆发”,连经验丰富的评委们都连连赞叹“后生可畏”!参加“感动殿堂”的青少年证明了,只要投入精力和热情去不断学习和努力,青少年也一样能拍出相当专业的作品,而“感动殿堂”对此正起着巨大的推动,从青少年参赛作品的不断进步来看最为明显。


青少年摄影师齐聚佳能“感动殿堂”

     “5月青少组的佳作《风麦》用最平实的主题表现了农村中很普通最能让人很难忘的一幕,艺术原本就来自于生活,原本很简单的事物也能通过摄影的艺术更精彩地呈现出来。小小年纪便能对摄影有这样的把握,真是后生可畏。”评委老师如是评价,“希望能有更多的青少年更加勇敢地出去多拍、多交流,来参加'感动殿堂'的摄影比赛,收获更多的东西。”这样优秀的青少年作品在近几年越发频繁地出现在了比赛中,这与影像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小小摄影师们自身的不断参与是密不可分的,来“感动殿堂”青少年组参赛将是提高自身摄影水平的一大捷径。

  青年当自强,梧桐引凤凰

  专业青少年组的火热的竞争场面和佳能“感动殿堂”这个平台的高水准是密不可分的。由于严谨的赛制、权威的评委、最前沿的交流、高水平的作品,这个平台已经成为了广大影友心目中专业、高水准的象征,这吸引了不少青少年的参与。通过和其他选手进行交流,通过评委的甄选和点评,青少年选手的水平和视野都快速地得到了提高,也给了他们日后的摄影成长道路铺平了基石。

  大赛的评委作为在行业顶尖的人物,同时也将通过大赛成为这些“小摄影师”们的良师益友,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助力。中国日报摄影部主任王文澜先生、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梅生先生、新华社副总编辑、摄影部主任王瑶老师等,均为业内资深前辈,从事摄影数十年,都是国内摄影界的“武林泰斗”。奚志农先生是很多青少年心中“摄影”和“探险”的代名词,除了在野生动物摄影领域有着非凡的造诣,他还利用影像的力量给青少年们传达了环保公益的思想。黑明、郭三省等评委也都是各自领域的顶级大家,他们从摄影和艺术的角度给青少年分享了很多陶冶情操的内容。还有跨界评委孟京辉导演,他的戏剧作品深受好评,同时他也利用自己所长,将摄影以一种更加艺术的形式让青少年去理解。这些评委的参与和点评无疑对小摄影师们是巨大的动力。

  当然,除了交流和学习,大赛照旧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价值不菲的器材奖励。佳能希望,通过奖励的设置,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比赛并不断提升自己摄影水平。佳能还希望通过器材的支持,让小摄影师在摄影道路上更进一步。

青少年摄影师齐聚佳能“感动殿堂”

  铁杵磨成针,他年封王侯

  从青少年组的作品中不难看出来,他们已经在喜爱的摄影道路上下了不少功夫,用光、对焦、构图这些摄影技巧已经掌握得十分熟练,有些作品已经开始融入更多的艺术和思想的表达。相信这些“小摄影师”们将来会有不少走上专业的摄影道路,在未来成为专业的摄影师,甚至是中国影像文化的新一代开拓者。

  佳能希望通过这样的摄影比赛,为这些未来的栋梁提供锻炼和提高自我的机会,而“感动殿堂”正在用行动为中国影像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如果你希望提高自己,得到顶级摄影家的点评和青睐,就赶快报名参加佳能“感动殿堂”吧! 一直到8月底为止,第五届佳能“感动典藏”摄影大赛青少组将一直为所有的青少年摄影师敞开,尽享影像乐趣,就在这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