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酷讯机票2.0省钱省时版新上市

2012年07月11日20:36
 

  “酷讯机票”安卓版手机客户端,近日又推出2.0新版本,在该版本中,集合了机票信息查询、实时航班动态、机票价格趋势、机场帮助信息等,更值得一提的是添加了在线支付功能。一款客户端,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与机票相关的所有问题,可谓“以一敌百”。

  体验在线支付一站式服务

  在“酷讯机票”安卓版手机客户端中,用户可以根据目的地、时间等信息,随时随地查询机票最新信息。不仅可以根据价格,查询到价格最低的机票,还可以查询“特价机票”,寻找折扣力度最大的机票信息。同时,“酷讯机票”客户端还整合了“机票价格趋势”功能,用户可以查询未来30天之内的机票价格趋势,方便那些出行时间灵活的用户,可以像买入股票一样,在价格最合适的时机,购入机票。

 

  在最新版本中,酷讯更增加了在线支付功能。用户在查询到合适机票后,不需要再给第三方打电话,或登陆其他网站,直接可以在“酷讯机票”客户端上,完成“一站式”购买服务。既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提高了购买机票的效率,又为用户的支付提供了可信赖的保障。并且,在新版本的客户端中,用户可以一键直达酷讯机票售后服务中心,在那里有专人服务,解决一切机票问题,购票绝无后顾之忧!

  创新功能全方位了解机场行情

  “酷讯机票”不仅能为您节省费用,还能为您节省时间。在“酷讯机票”安卓版手机客户端中,集合了“航班查询”功能,您可以随时根据自己的航班,查询起降时间,提前规划好合理的时间安排。同时,还有”航班动态“查询,时时查询航班延误、晚点、取消等信息,使您减少在机场不必要的候机时间,让出行时间安排更加合理。

 

  同时,“酷讯机票”还贴心的设计了“机场帮助”功能,让您的航空出行无比简单。在“机场帮助”中,您可以查询到机场大巴的时间和线路安排,使您的出行交通简单有效;您还可以查询“机场天气”,让您在出行前就可以“防患于未然”,更添加了“机场电话”功能,让您远在千里之外,就可以与目的地机场联络,而不需要再通过其他的搜索引擎寻找相关信息。

  此次新版本上市的“酷讯机票”安卓版手机客户端,真正的整合了与航空出行的所有信息与服务,让您通过一款小小的手机软件,掌控全国所有航空最新价格与航班时时动态,更可以在“千里之外”了解机场服务,与目的地机场时时沟通。总之,在这款强大的“酷讯机票”手机客户端中,真正的做到了帮您“省钱省时”,使您航空出行,“以一敌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