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谷歌最忙 2012上半年业界20大事件盘点

1.智能手机市场仍然处于双头垄断
1/20

1.智能手机市场仍然处于双头垄断

2012年07月12日09:4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7月12日,转眼间2012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国外媒体Phonearena近日总结了过去半年科技业界发生的十八个重大事件。在这6个月中,业界有不少优秀的产品面世。首先到来的是拥有2048x1536分辨率的第三代iPad,接着是三星的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S III。

  就手机平台来讲,苹果和Android各自都巩固着自己在市场中的领导地位,不给其他公司留下任何的市场共建。那么,就让我们从这里开始,回顾在上半年业界发生过的重大事件。

  来自Phonearena总结的这科技业界20大事件主要集中在美国和全球市场,从中我们可以窥见2012年科技数码发展的趋势。

  1.智能手机市场仍然处于双头垄断

  Android手机和iPhone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Windows Phone并未获得预期中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国仁)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