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硬件升级 诺基亚S40全触屏新机曝光

2012年07月12日11:42
作者:爱你卡侬
   作为首批采用全触屏设计的S40手机,诺基亚305和诺基亚311等机型虽然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但硬件配置上的平庸多少还是有些让人失望。不过,这些新机或许仅仅是诺基亚的开路先锋而已,功能更强的S40全触屏新机诺基亚3080和诺基亚3090已经在国内通过设备型号核准,有望在近期正式发布。

诺基亚两款新机
诺基亚两款新机

  对于这次浮出水面的诺基亚3080和诺基亚3090目前所知的信息其实并不多,而从无线电管理局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公布的资料来看,两款机型最大的差异在于是否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而对于熟悉诺基亚手机的朋友而言,诺基亚3090和诺基亚308这两款手机对应的海外版本的型号自然便应该是诺基亚308和诺基亚309,其身份很可能是AshaTouch系列新款S40全触控新机,所带来的功能变化主要应该集中在硬件规格的提升上。

采用触控新技术
采用触控新技术

  比如这两款新机可能会配备了与诺基亚311一样的1GHz主频的处理器,并拥有128MB的RAM和256MB的ROM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并且除了支持WCDMA/HSDPA高速网络,地图导航以及拥有加速度计、近距离感应器和环境光传感器等功能之外,预计在内置摄像头方面也会有所升级,或许将提供至少300万像素的规格,并且在拍照功能和视频录制等功能方面有所升级。

全触控屏幕
全触控屏幕

  而作为该系列的主要特色和卖点,诺基亚308和诺基亚309预计也会采用全触屏设计和引入了Swipe操作方式以及在触控操作上支持多点触摸功能。至于配置的触控屏规格应该会延续以往的水准,使用一块3.0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并配备了大猩猩防刮玻璃和支持240×400像素分辨率。同时为了让手机的触控操作获得不错使用体验,这两款手机不仅将会提供三页主屏和类似诺基亚N9的操控界面,而且还引入了Swipe操作方式,并且在触控界面还与安卓系统手机一样支持下拉菜单,可提供的功能包括查看未读的信息或是未接来电、更改手机的情景模式、音乐播放器、数据连接、蓝牙开关等等。

  诺基亚308和诺基亚309预计也将拥有40款免费的EA游戏可玩,并会提供诺基亚地图和预装了诺基亚浏览器,而作为两款手机之间差异,或许诺基亚308也将提供双卡功能,但会取消Wi-Fi无线上网功能,而诺基亚309则会与诺基亚306一样提供更完善的无线连接功能,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视频流播放,但会取消双卡功能,从而体现出两者间的差异。

  不过,以往两款诺基亚新机的特色和功能都是我们基于以往信息的推测,其本来面目或许有不同的答案。不过,由于通过设备型号核准的机型往往会在不久后正式发布,所以诺基亚308和诺基亚309的真实身份或许在不久后便可水落石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