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仍具高人气 武汉小米M1现货1860元

2012年07月13日10:09
来源:IT168网
 

  【武汉行情】小米可谓国人品牌的一个奇迹,小米手机采用高通1.5GHz双核CPU、1GB运行内存的配置,在Android手机阵营中属于高端配置,性能领先。另外,还采用半透半反射技术的夏普4英寸屏,显示效果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是目前市售颇受欢迎的双核智能手机,但是苦于一直只能在官网购买,并且还需要漫长的排队期,因此很多消费者无法购买,笔者从武汉君铭通讯了解到小米M1有现货出售,报价为186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下!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小米手机 正面是一块宽大的触摸面板,由于机身四周都有稍微突起的包围,所以反过来平方着手机也不会刮蹭到屏幕。后盖与机身的严密度可以说比较高的,后盖稳定的结构,使得手机的刚度挺高的。在屏幕方面该手机采用了一块4英寸夏普854x480像素半透半反射电容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本页无标题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小米手机 搭载MIUI系统(基于Android 2.3开发)+Android原生双系统 ,采用高通MSM8260双核1.5GHz处理器,标配1GB RAM+4GB ROM的机身内存,系统运行稳定流畅。该机还内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带CMOS传感器和LED补光灯, 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支持自动对焦,防抖功能,拍摄效果很不错。此外,小米手机还拥有距离感应器、光线感应器以及重力感应器等。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编辑观点:双核高速处理器,安卓深度定制的MIUI操作系统,拥有时尚的外观的同时又可以随个人喜欢更改不同风格的主题,独特的手机社交键"米键"可直接进行米聊也可用做拍照键。确实是一款强大而且很潮的一部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多优惠!

  小米M1 [参考价格] 186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