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空调16周年微博活动收官

2012年07月13日10:10

  4月16日起,以“海信空调16年全民庆生”为主题的大型网络征集活动在@海信空调官方微博火热开展,目前已胜利落幕。据不完全统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0多名网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海信空调16周年生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公开、公正、公平评奖

  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支持海信空调

  据了解,本次微博活动网友们不受任何限制,均可以参与“#分享健康送空调#、#信封一起淘空调#、#我的最佳温度体验#、 #关注天气,牵挂健康#”等四个阶段的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海信空调 为16周年生日特别设计的“16幸福树”系列空调。

  “活动真是太给力了,”网友纷纷评论表示,“一次性送出16套健康变频空调,还是第一次遇到。海信这样的大企业,能够通过微博活动真诚回馈网友,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和关注!”

  据主办方统计,来自北京、石家庄、陕西、无锡、南京、温州、武汉、成都、深圳、广州等多个地区的16名网友获得了价值3000元的海信全净化健康变频空调大奖,目前所有用户均已免费实现安装。部分地区在1匹挂机断货的情况下,海信空调决定免费给用户更换1.5匹挂机,以确保奖品的及时发放。

  安装师傅顶酷暑送货上门

  “16幸福树”空调安装完成

  “为了能够让活动在发起、进行和评选的全程,都最大程度聚拢人气,我们的微博活动空调大奖评选引入网友推评机制,但是,这也引起了网络水军的泛滥和软件恶意刷票,如果不加控制,几乎可以全盘操纵活动结果。对此我们加入了投诉检举机制,以确保活动结果的公平性。”海信空调微博负责人表示。

  据悉,为了回馈网友们的关注与支持,海信科龙(广东)空调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吉对本次微博活动非常关心,并作出“做好服务安装,确保用户满意”的批示,要求相关负责人为网友们创意出好的活动并认真执行。“海信变频之路已经走过16年,其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厚爱,通过微博活动回馈用户是第一次,我们下阶段的很多重要活动,都会考虑微博这种媒介进行推广。”

  海信从高起点切入变频空调领域开始, 16年来一直致力于变频空调技术的研发。如此规模盛大的微博活动,无疑会进一步推动健康变频空调产品的普及与销售,让海信空调“变频专家”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广大网友的心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