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扬子“悦世”系列空调隆重上市

2012年07月16日00:01
 

  2012年7月14日,北京国展中心,正值“2012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盛大举行之际,扬子空调“悦世”系列新产品发布会也同期闪亮登场了!会上,扬子空调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2013年度全新的“悦世”系列空调-----之前被业内揣度很久的“80后专属空调”系列产品终于面世了!

  之所以被称为“80后专属空调”,是源于扬子空调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家电研究院创意设计中心经过两年多时间,专门针对80后群体进行了系统的调查和研究,并按照这一当前主力消费群体的需求特征量身定做的空调系列产品。

  众所周知,被称为“80后”的这一代人是中国开展计划生育政策后出生的,其中绝大多数是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他们生活在改革开放之后,国内社会已经进入一个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网络文化繁荣发达的时期。目前,这一代人的年龄在22—32岁之间,处于初入社会到初为父母的人生黄金年龄段,是当前国内的消费主力军。他们的共同消费特征是:自信、有思想、享受生活品质、追求时尚元素、崇尚快节奏的生活和个性化的产品。

  正是基于上述特点,扬子空调国家级技术中心、中国家电院创新设计中心、中央美术学院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们经历两年多时间,采用调查问卷、现场访谈、电话问询、网络调查等方式,走访了全国31个省的500多个城市,对100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消费需求的调研,针对我国当前的主力消费群体80后的年轻人的消费特征进行充分研究的基础上,精心打造了这一的高效、舒适、时尚的中高端系列产品,旨在向80后的消费者传达优秀生活品质的真谛和内涵。

  那么,这一“80后专属空调”都有那些特征受到80后的广泛青睐呢?

  一、以个性化定制为乐趣的人机交互系统

  “悦世”系列产品的第一个亮点就是空调面板可实现DIY或定制更换-----悦世085系列的玻璃面板是可自行拆装的,扬子空调专门为这个系列的面板准备了大量的可定制图案,可以在网上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也可通过网络与设计师交流定制。例如:见证美好爱情的“爱”系列、记录宝宝成长的“萌”系列、刻画卡通形象的“漫”系列、展现品位生活的“雅”系列、设计个性图案的“酷”系列等等,让消费者在家里也可以轻松更换空调面板,让空调这一冰冷的机器成为人们甜蜜感情的记录者和美好生活的见证者。这也正是扬子空调始终倡导的“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理念和“人机交互系统”体验式设计的最直接体现。

  二、以时尚造型和色彩为元素的设计理念

  据产品造型总设计师、中央美院教授海军博士介绍:通过大量访谈和研究,我们获悉:80后群体对时尚设计元素的理解和诉求-----通过最简约的方式来表达和体验最丰富的内涵。“悦世”系列产品正是在充分尊重和理解他们的思想主旨的前提下,创造性地提出了“简洁引领情感”的设计原则。

  在产品外观造型上大量采用柔性线条结构、整体彩玻面板、纯正色谱、高分子聚合材料、简约造型等设计要素,创造高雅亲和的产品格调;在功能设计上,采用了一体化显示屏、多角度送风和智能控制等多项实用型功能,满足使用需求。

  三、以舒适体验为核心的技术功能

  扬子空调早在几年前就开展了空调的舒适性技术研究课题,并进行了大量的实验研究。本次发布的“悦世”系列80后专属空调,以奉献优质空气、创造品质环境为宗旨,在舒适性能方面配置齐全,性能卓越。

  据介绍,大量应用了纳米除菌技术、自动干燥防霉技术、自动水洗技术、智能睡眠功能等先进技术功能,为消费者创造一个优质温度空间和优秀空气品质的高尚生活环境。

  四、以完美品质为宗旨的高端配置

  “悦世”80后专属空调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三高配置”-----高效压缩机、高效换热器和2级以上高能效标准。尤其是扬子空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高效换热器,采用细管径和薄翅片设计技术,增加了内比表面积,增强了扰动效应和表面张力效应,强化了管内传热,其紧凑度和换热效率均有大幅度提高,是“悦世”系列产品具备高效制冷和超强制热性能的重要保证。

  同时,“悦世”系列还具备“三核变频”技术-----相对于一般变频空调的室内室外各一个单核CPU,“悦世”系列全部采用 “三核变频技术”,即室内机一个CPU,室外机两个CPU。

  室外机的两个变频CPU分别为系统控制和压缩机控制。因为变频压缩机与传统压缩机不同,其需要专门的驱动部件和驱动电路,计算相当复杂,技术含量高,对控制的精度和计算的速度要求也高,因此有必要将复杂的运算单独拿出来。相对于一个单芯片控制,室外双核的主要优点是把系统和压缩机的控制分开,使双核控制的各个分控制电路结构相对简单,运算和处理负担相对减少, 从而做到了分工明确、处理速度更快,运行更可靠;相关的温度控制、模糊控制等更精确、更平滑、更稳定。

  另外,“悦世”系列产品还具有“两双技术”-----内外机双静音技术和外机双核变频技术。内外双静技术是针对空调的内机和外机均采用了全新的优化风道设计和高效静音零部件配置,结合双核控制技术,最大程度减少共振和风噪,风量均匀舒适,静音效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外机双核变频技术是目前空调变频领域的最新技术,在空调外机采用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变频CPU,分别对压缩机、电机等进行系统化控制,比普通变频空调所采用的单芯片控制精度更高,空调运行更加平稳高效。

  通过了解,我们对“悦世”80后专属空调有了一个详细而全面的认识:这一系列产品不仅性能卓越、品质优异,且工艺设计也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是产品功能与产品设计有机结合的新高度,给80后消费群体带来的高尚品质和视觉美学的享受。我们坚信,该系列产品的上市,将为我国空调产品注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价值导向,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