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老年人手机推荐和选购 你真正了解多少

2012年07月16日11:12
来源:IT168网


  岁月无情,转眼红颜便老。迟暮已至,独对日下桑榆。时间往往是最残酷的,转眼间我们的父母双亲都已花甲之年。而作为当年他们眼中娇弱的我们,绝大多数的80后,如今也都已经逐渐走向成家立业。生活固然艰辛,往往步履阑珊。但亲情更是可贵,我们在为生活忙碌奔波时是否忽视了我们最为亲近的父母?虽然身不由己,不能常回家看看。但在通信便利的今天,常打打电话也成了我们最能够贴近父母和长辈的方式之一。

本页无标题

  说到通讯和电话,自然离不开手机。在手机覆盖率越发高速增长的今天,而你是否有给你的父母或是长辈买过手机?你又买过怎样的手机?他们用的是否舒心?是否是物尽其能?有此引发了今天的话题,老年人手机该怎么选,又该怎么买。

  说到老人机,大部分消费者脑海里浮现的基本都是大字体,大键盘。似乎这两点俨然已经成为了老人机的代名词。而这也确实并不夸张,传统意义上的老人机也确实都以此为卖点,但随着中国老年化进程的速度越来越快,不少人都已经提前步入了退休养老的阶段,并且新时代下的老人机,富有传统特色但却有着不少时代特性。

  老人机的正确选购,一方面是我们做为子女的一份心意,另外一方面则是让物尽其用,少花冤枉钱,毕竟父母和长辈并不希望我们铺张浪费。

本页无标题

  当前阶段的老人群体,相比传统意义上的老年群体,已经有着很大的差别,随着人们文化素质提高、竞争意识增强、普遍重视学习文化等,让整个老年人的现况除了传统意义上的老年群体外,高文化水平的老年人也在相应提高。在这里,小编将老年人分为传统型老年人、扩展型老年人、知识型老年人。当然无法概括当前社会上的所有老年人,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涵盖了农村、乡镇、城镇的大部分老年人群体。

  理论毕竟是空谈,而在实际生活中老年人购机应该注意哪些方面?一起跟进IT168手机频道之正确选购老年人手机。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