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老年人手机推荐和选购 你真正了解多少

2012年07月16日11:12
来源:IT168网


  知识型老年人:搭载智能系统,手机功能补充完善生活。

  相比于传统型老年人和扩展型老年人,知识型老年人在文化背景和受到教育程度上都相对较高,和前两者之间最大的差别就是知识型老人他们会主动使用手机,除了使用手机上的大部分功能外,他们会利用手机去实现自己的一些想法。  例如随手记、创意拍摄、戏曲观看和下载播放等等。

  智能系统:普通的手机只能满足一般的日常需求,面对一些高级功能暂时还无法实现,而智能系统的手机能让手机拥有更多的可扩展功能,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实现对手机本身不足的完美补充和完善。而目前智能手机在国内更是已经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智能手机的加入,更能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

本页无标题

  触屏操作:时下大屏手机逐渐成为了主流和趋势,更大的屏幕一方面能更直白的展示和表现内容,另外得益于大屏,更多的内容也可以快速的实现并且近可能做到完善,例如在拍照和播放视频上,大屏能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本页无标题

  续航能力:电池问题似乎成为了智能手机的通病,而老年人使用的智能手机,待机时间也成为了一个高关注度问题,如果天天充电难免过于费事了点,这时候选择一款大容量的智能手机便显得相对重要了。而在安卓阵营里,摩托罗拉近些年来表现红火,而最近的RAZR MAXX更是凭借3300毫安的超大电池成为不少老年人的心仪产品,但目前这款手机售价越3500元左右。

本页无标题

  如果从价位上来看的话,知识型老人的产品定位似乎更加高端一些,当然这里包括了个人和社会因素,其实老人机做为生活中愈发平常的一种产品链,并非是大众思想中一成不变的低端产品,社会在改变,人也在不断变化,而做为知识型老人,他们也更容易接受最新潮流的数码产品。子女为他们选购这样的产品相比也会获得他们的认可。

  随着老年化社会的进程提早,以及手机市场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投入到了老年人手机的阵营中,这也让目前老年人手机的选择性多了几分,包括外观、功能、系统等等。

  其实做为老年人,他们并不关心这些手机太多的花哨功能,他们更在意的是自身使用是否舒适方便。

  不可否认的是老年人手机在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市场,同时也会以更新的面貌展现在我们面前,事实上,目前老年人手机市场还基本是以国产厂商为主导,少部分国际厂商为配角的状态。我们除了考虑到国产厂商的低价格外,还得考虑到老年人手机的质量问题,是否符合质量标准?是否有便利的售后服务保证?等等诸多方面也成为了购买外的一个重要因素。  因此,就目前来看,老年人手机市场还有待深度挖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厂商投入到老年人手机行列中来。

本页无标题

  而从老年人角度上看里,不管是出于生活需要也好,出于通信需求也罢。小编其实都不是特别建议老年人长时间使用手机。毕竟手机做为一款贴身的电子产品,长年累月的使用难免有辐射存在,对身体健身带来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相比之下,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更值得我们关注。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父母头上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身体也没以前那么健康了,反应也越来越慢了,行动也没以前那么稳健了。他们常常记不住长长的电话号码,甚至要戴上眼镜才能穿上针线了。

  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突然发现,父母头上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身体也没以前那么健康了,反应也越来越慢了,行动也没以前那么稳健了。他们常常记不住长长的电话号码,甚至要戴上眼镜才能穿上针线了。

  面对我们逐渐年老的父母,其实手机的意义远不如常回家看看,长伴其左右!

本页无标题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