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2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完美落幕

2012年07月17日20:56
    近年来,随着高校扩招,大学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然而,高校的授课内容与快速变化的社会所需工作技能之间差异却日趋明显,在这种背景下,联想集团准确把握大学生群体对实践成长的渴求,通过创办联想idea精英汇校园社团和举办营销大赛,助力大学生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当“90后”开始全面接掌大学校园,张扬个性,凸显自我的精神诉求逐渐得到释放,“彪悍”已成为他们的个性标签。他们不满足于传统的理论式培养,渴望得到更为实际的职场技能培训,“彪悍精英,领袖未来”是他们对走向社会,获得认同的渴求。7月17日,联想集团在北京举办了2012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从全国13万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1强团队,围绕联想“彪悍的小y”IdeaPad Y480校园营销,为全国大学生献上了一场属于90后的创意盛宴。

  总决赛上,共青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的马兴民副部长授予了联想集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称号,他表示:“联想集团助力大学生发展的积极努力值得肯定,希望联想集团能再接再厉,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起到带头作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项目,是由共青团中央创办,旨在通过该项目的发展为大学生成长和就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支持。三年来,联想集团借助idea精英汇和创意营销大赛平台,在各地办公室为966名优秀大学生提供为期7周的暑期实习,从中走出了上百位入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优秀大学生人才。  

 团中央领导向联想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称号 

  联想集团消费事业部产品推广高级总监蒋德坤表示:“创意营销大赛,绝不仅是大学生展现才华的舞台,更是让大学生拥有一个与社会“第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当他们走入社会回看今天,这里会是梦开始的地方,你们虽然稚嫩但这一切都弥足珍贵!”

  本届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460个暑期实习岗位,千份bestjob联盟名企的简历推荐机会,全国前三强赴欧洲交流学习的丰厚奖励,共吸引超过全国13万大学生报名,同比去年增长30%,收到12400余份方案,在全国高校组织超过300场落地赛,刷新了营销大赛覆盖范围、参赛人数的新纪录。而作为大赛的全程承办者,联想idea精英汇的全国近5000名会员为大赛顺利举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定义了“梦想、行动、未来”,与所有参赛选手一起,经历了一场从内在心灵到外在能力的历练。

  总决赛现场,来自全国的十个区冠军团队和一支线上人气冠军队,用自己的奇思妙想演绎了一个个严谨专业又不乏灵活创意的方案,博得了评委、观众甚至是其他选手的阵阵掌声:西南大区的“生猛少女”团队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目光,采用清新的手绘风,3D视频立体平面效果图呈现,让人体会到小y别样的彪悍风采;江苏大区的“与Y童乐”团队展示方案时,现场布置成童年动画片的世界,仿佛把观众带回了儿时生活的海洋;喊出“领袖之路”口号的华北大区“Yes,Y do”团队,绿军装的穿着风格让人眼前一亮,通过开展校园各色领袖评选,让小y的彪悍深入大学生活的各个层面•••••• 

十一强队长激情唱响总决赛 
现场观众热情观赛 
 总决赛冠军团队新鲜出炉
总决赛选手与嘉宾评委合影 

  “90后”大学生选手们充满活力的表现彰显了联想Y480的“彪悍”特质,也让联想IdeaPad Y系列笔记本“从大学生中来,到大学生中去”的设计理念得到了最佳诠释。作为本届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的命题对象,“彪悍的小y”Y480采用全新的Ivy Bridge平台+GT 650M显卡,具备媲美专业游戏本的实力;同时,杜比认证的JBL音响,高感光摄像头,USB 3.0等领先应用,让彪悍不只是数据上的罗列,更是时刻为用户考虑的贴心感受;全金属设计,科技感十足的外观,取材于“未来城市”的风格,即满足年轻人简洁时尚的审美需求,又象征了小y彪悍的性能将成为使用者领袖未来的最大助力。

  通过创立idea精英汇和举办创意营销大赛,联想找到了与大学生沟通的全新模式,完善了大学生—企业—社会三者之间的联系,一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帮助他们完善技能,积累职场经验,另一方面构筑企业和人才的对话平台,通过大赛选手名企简历直投,HR线上对话的机会,把更多的优秀人才输送到优秀的企业中去,同时也履行了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大学生成长路途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获得了大学生对联想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和拥趸,塑造联想“彪悍的小y”性能机皇美誉。

附:
关于精英汇

    联想idea精英汇是由一群对现代商务管理、职业规划等方面感兴趣、勇于探索、敢于实践的有梦想的青年大学生组成的大学学术性社团组织。从09年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189所高校,累积拥有超过1万2千会员,现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社团之一。每个高校的精英汇均由该校在校学生发起,并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由联想公司协助建立的,为广大商务管理、企业文化爱好者服务的非盈利性半官方学生组织。敬请浏览www.jingyinghui.com.cn

关于营销大赛

    联想Idea精英汇创意营销大赛,以联想IdeaPad Y系列产品的校园创意营销为命题,为大学生提供将知识和想法付诸实践的成长平台。09年、10年的两届联想营销大赛,已经在中国高校拥有了广泛影响力,近20万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联想在各地办公室为966名优秀大学生提供为期7周的暑期实习,从中走出了上百位入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优秀大学生人才。敬请浏览yxds.jingyinghui.com.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