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office媒体评论汇总:难逃Google Docs阴影?

2012年07月18日09:40
作者:爱范儿
 

Office 作为微软的摇钱树,受重视程度自然不同一般。隔几年就一次大更新的 Office 系列套件已经成为企业办公方式进化的一个重要推动力。

而引入 Metro 风格,意欲在平板电脑上大放异彩的 Office 2013 究竟表现如何,让我们看看外媒的评价。

The Verge鼠标、键盘尚不能抛弃

大多数程序的升级感觉力度不大,尤其是当大家对 Powerpoint 和 Outlook 给予厚望的前提下。但微软似乎终于要用他的云计划将 Windows,Office,和 Skydrive 相整合——这也是他们与 Google 和苹果相竞争的计划。有了 Office 2013,文件和设置都可以被上传至服务器中,这与 传统的 Office 方式截然不同,但却更加有力。用户还能因此得到最佳的体验,因为这一切都在后台进行。

而且,虽然新一代的 Office 2013主打企业市场,但消费者也能从平板上得到良好地体验。不过严格说来,要想追求最佳的体验,还是用鼠标和键盘吧。

Engadget移动端更加方便

Office 2013 最好的变化不是功能比上一代更加强大,而是它能将你在不同设备之间转移使用、重新开关程序的成本降到最低。但在使用之后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固然使用阅读模式看上去很华丽,而且触摸办公在是一个正确的方向,可我们仍然不觉得用手指触摸编辑表格是一个好主意。除此之外,我们一致认为,Office 2013在快速的同时兼顾了优雅。

Wired尚需时间检验

微软的办公套件毫无疑问,在 Office 2013 和 Office 365 中得到了最重要的一次提升。所有的界面和功能都 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并且更加直观易用。而且,坐拥如此多的用户,微软此举已经使自己成为了基于云储存的办公软件领域的领导者——但是否能因此而让大家忘掉 Google Docs,还有待时间来检验。

华尔街日报 企业战略思想的转变

微软这次对 Office 的更新,使得 Office 可以适合平板电脑和其它带有触摸屏的设备,这是该公司对日渐发展的移动办公领域一次最大胆的回应。这次发布会也能看出微软在企业战略方面的转变,因为网页应用和移动设备在不断冲击 PC 领域软件的市场,比如宿敌谷歌的 Google Docs 和 苹果的 iPad。

CNN : 触屏的烦恼

好吧,一切都很好——除了用平板电脑上的 Office 2013 打印一篇 word 文档很难以外。确实,在 office 2013 里, Print 的按钮比以前大很多,但你得通过按两个小菜单图标才能到 打印界面。而相比以前,只需要 Crtl + P 或者点几下按钮的传统操作方式,这样很麻烦。对于电脑端的用户,这次 Office 2013 的更新还算完美,而对于那些想要购买 Win 8 平板的用户,还是等正式版出来再说吧。

CNET陌生操作方式带来学习成本

Office 2013 正在试图覆盖所有的生产方式。在我们简单的测试中,它表现地非常好。但我在第一次测试时根本不知道怎么从平板的 win 8 界面进入 Office 套件——这让我很疑惑:未来的用户是否会喜爱这种方式?当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很上手,只是这种需要用户学习的操作方式不太贴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