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互联网智能手机新搅局者 盛大Bambook手机评测

2012年07月18日10:29
来源:搜狐数码


  定制Android 2.3 盛大Bambook S1界面评测

  与其他厂商不同,盛大Bambook手机虽然采用Android 2.3.5系统,但是在界面UI方面却与原生安卓系统存在很大差异。手机安装的所有程序都会置于桌面上,与国产两大供应商魅族及小米如出一辙,解锁界面及顶部状态栏并未拥有过多改变,主题壁纸默认选项为不可随用户切换界面滑动。

 
 
 

  越来越多的厂商定制化安卓系统,业界褒贬不一,虽然增加了本土化用户体验,也正因为如此让安卓系统更加碎片化,谷歌甚是头疼。不过小编认为,对于用户来讲,Bambook S1在对于细节界面的优化依然可圈可点,而对于用惯了安卓智能系统的用户来说,也可以尝试下非谷歌官方的不一样的界面体验。

 
 
 

  盛大Bambook S1界面的一大特色就是其菜单的扇形截面。在底部功能键部分,原有的功能菜单更改为更直观的扇形分类提示,用户仅需要一只手便可以根据不同分类查找相关内容。值得称赞的是,在用户根据分类进入相关分类时,系统还会自行推荐相关热门应用,增强了手机的实用性。不过,通过实际测试小编发现,从本地安装的APK并不进入分类,只有下载中心的软件会自动进入相关扇形叶,可见,虽然独创的分类式效果有着不错的便捷性,但其系统尚有待完善。

 
 
 

  在这里小编不得不提的是,盛大Bambook手机的WIFI功能不失为一大亮点,自带的WIFI万能钥匙可以自动获取周边免费WIFI热点并建立连接,所有的热点信息基于云端数据库,内置全国数十万Wi-Fi热点数据,随时随地轻松接入无线网络,使用户在KFC等场所时应用更加简单。

  在通知菜单区域,盛大Bambook整合了Android4.0系统中最受用户青睐的一大特色—程序清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功能释放不使用的进程,为手机带来更大的运行容量,从而起到提升手机运行速度的效果。

 
 
 

  不得不说的是,除了其采用经典的程序清理功能,加快手机运行速度外。盛大Bambook手机还在通知区域增加了深度设置功能,用户在点击图标后,可直接打开相应设置,避免因为误操作造成的设置更改,为用户带来更为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