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家电节能补贴-搜狐家电全方位解读 > 家电节能补贴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拿实力说话 长虹电视智能又节能

2012年07月18日14:39
 

  在今年国家刚刚启动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中,长虹同时担当起让利于民、回馈市场的社会责任。从今年6月1日起,到2013年5月31日止,消费者购买节能平板电视将获得100-400元不等的政府补贴。根据《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平板电视推广实施细则》,消费者在购买长虹电视时所得的补贴主要根据电视尺寸和能效指标而不同,买的电视越大、能效越高,得到的补贴就越多。

 

  作为曾被科技部推荐参加“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与新能源博览会”的长虹,一直致力于低碳技术发展,提倡节能环保理念,极具资格担当起这份责任,在这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中扛起家电行业节能低碳的大旗,带领全行业与消费者共同推动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同时回馈消费者,惠民利民。

  (一)品质过硬 以高效节能产品惠民

  在本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平板电视推广实施细则》中,能够获得政府补贴的平板电视能效指标要求要高于国家平板电视一级能效。

  而长虹率先在产品生产制造关卡打造产品硬节能指标,从源头出发,拧紧能源的水龙头。长虹电视采用了三大核心节能技术——屏节能、芯节能、系统节能:智能光感技术使电视自动根据环境调整屏幕亮度,一键节能模式省时省事省心,智能休眠系统可人像识别进行待机降低功耗。三大技术层层节能,长虹电视节能最高标准比国家1级能效等级标准提高了50%。

  对消费者而言,长虹电视的节能具体体现在了自己的切身利益上-省电、省钱;对行业而言,长虹的核心技术带领着行业进行节能指标的更新与进步;对社会而言,长虹从源头进行节能,尽到了企业公民的责任,印鉴着现代企业的良心。

  (二)关注产品生命 低碳回收利用

  不仅是产品生产的源头,长虹关注着产品研究、生产、使用的全生命周期,坚持全面实践绿色制造、达到低碳经济的发展模式。长虹采用高分子改性技术,将回收材料重新转化为可再次利用的安全材料,并且对废旧材料进行深层次应用研发,将其加工为新型材料。在这一过程中,企业充分再利用回收材料,对废旧材料进行最大化资源重置,低碳回收,高效利用。

  在生产电视时,长虹使用一体压膜生产技术,免喷涂无熔接线和夹水纹,真正实现低碳生产。与此同时,长虹还与清华大学合作,建成了国内唯一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废旧CRT电视机处理关键设备及生产线。可以说,在产品从制造,到使用,到废弃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长虹都致力于电视产品的高效使用,低碳回收,以达到最优化资源配置,使用集约型经济发展模式。

  在这次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中,长虹将以品质卓越、类型丰富的产品惠及群众,更重要的是,企业对产品的回收利用,真正地体现了节能与惠民的初衷。

  (三)规划环保战略 积极绿色研发

  在实现节能低碳的现实基础上,长虹更关注环保战略在未来的规划,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家庭”。为了在未来的家电上实现绿色运作,长虹不断开发新工艺、使用新材料、坚持绿色制造,强化绿色研发。长虹Ciri语音新智能电视,带领行业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其系统中匹配的虚拟精灵Ciri是一项推进绿色家庭生活方式的创举。Ciri能听会讲,与家庭成员无缝交流,有效提高电视使用体验感,为使用者节省时间,提高使用效率,是一项走在行业尖端的绿色研发成果。

  参与惠民工程的长虹电视,匹配了新技术的研发成果,即智能又节能,不仅减少了消费者的用电支出,也极大方便了使用者的生活。

  长虹电视采用三大领先技术,追求“节能”“低碳”“绿色家庭”三大目标。在本次“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中,其让利消费者的电视产品,将对家电市场带来极大的刺激,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利益,并且为保护自然、关爱环境献上一份企业公民的重要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