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库巴7月20日发售新ipad

2012年07月19日20:39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苹果新ipad明日将正式上市,但除了苹果官网已经于今日开通网络预订之外,一些B2C电商也已开始部署新ipad的销售。国美旗下的库巴购物网副总裁彭亮表示,首批3000台新ipad已经到货并入库,于7月20日正式上线向全国发售。

  据了解,库巴本次销售的新ipad分为黑色和白色款,同款不同色价格一致,依据存储空间的不同,16G、32G和64G的售价分别为3688元、4488元和5288元,与苹果官网保持了一致。

  此外,库巴还同时发售两款iPad周边保护产品Smart Cover和iPad Smart Case。这两款周边产品不仅能够为新iPad的提供保护,还是相当聪明的“智能”补充,打开即可唤醒iPad,合上iPad便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而支开便可变身为支架。

  据称,目前库巴对新ipad及其相关产品的销售页面已经设计完毕,货源也已经备好,静等20日上线。同时,为了避免黄牛的干扰和囤货,库巴还对新ipad做出了单一IP地址限购一台的措施。

  “新ipad目前在国内主要城市都有货,我们还将陆续在全国仓库补货,因此全国的‘果粉’都可以拿到货,只是到货时间会略有不同”,彭亮表示。

  据称,由于苹果对ipad的价格和销售起始时间有严格规定,因此不久前曾把ipad2的价格打到1999元的库巴本次并没有祭出价格大旗,而在时间选择上也遵循了苹果的统一部署。

  “作为苹果的最近上市的新品,苹果不允许上市之际就出现价格竞争,并且各路商家前期也都会通过遵守苹果的官方价以试探市场的反映”,一位分析人士指出。

  彭亮表示,今年中国内地平板市场总量或在千万台左右,而迅速增长的多媒体平板市场,苹果产品的影响力不容小觑,‘果粉’人群基数本来就很庞大,并且在不断上升,库巴此次新iPad发售采取谨慎的销售策略,一方面是为了防范电商‘黄牛’的投机行为,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保障广大‘果粉’的利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