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58家应用资源一站看尽 豌豆荚百宝袋发布

2012年07月22日18:04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消息】国内Android手机PC管理平台豌豆荚今天发布了基于Windows版本的“豌豆荚百宝袋”。此次豌豆荚基于Webkit技术打造的百宝袋功能优化了前台用户体验,同时针对开发者简化发布流程,只需要一行代码就可以进行快速上传至豌豆荚平台。

豌豆荚百宝袋功能今天上线
豌豆荚百宝袋功能今天上线

  豌豆荚联合创始人王俊熠表示此次发布的百宝袋是豌豆荚的一次“里程碑式”升级。同时豌豆荚宣布总安装量超过5000万,较2月份增长达到100%,每天应用下载量超过1000万,百宝袋将会继续促进豌豆荚平台的形成。

  此次豌豆荚百宝袋改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从产品到平台的转变,为前台用户优化用户体验。此前豌豆荚与39家内容站合作,所有的下载站都拥挤在主界面上,造成应用资源重复浪费,同时也造成用户体验下降。新版本百宝袋上线了58家应用内容资源,用户可以通过“收藏”功能在主页自己定制感兴趣的内容。

58家内容站
58家内容站

  于此同时,豌豆荚提供了每个频道的简介,鼠标移动到每一个频道上面就可以查看相关简介。同时豌豆荚表示用户可以通过登陆账户来实现同步功能,更换一台PC只需要重新登录账号就可以实现同步。

  针对用户收藏的频道用户可以自己在客户端上进行添加、取消、排序操作,因此好的应用将会迅速脱颖而出,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喜爱。这就要求开发者能够更加专注于用户体验以及需求,对于移动应用平台的发展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豌豆荚百宝袋可直接查看各大内容站点信息
豌豆荚百宝袋可直接查看各大内容站点信息

  第二大功能主要针对开发者,接入豌豆荚平台只需要一行代码。通过豌豆荚的开发模式开发者可以快速编辑用户预览界面,同时还可以后台上传方式进行提交,经过豌豆荚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豌豆荚开发者站点
豌豆荚开发者站点

  百宝袋功能实际上通过前端消费者以及后开发者的两个方式来提升平台影响力。目前Android手机PC管理软件竞争十分激烈,包括传统竞争对手91平台以及360平台、QQ纷纷推出相应的产品,与内容站合作带下载量成为当前的主流模式。不过当合作内容商过多的时候如何进行精简就成为了一个难题,百宝袋功能正是基于此应运而生。

  官方资料显示,豌豆荚自发布以来已经发布更新改进189次,共与58加内容占合作,每日下载量超过1000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