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3独显触底价 惠普2499元ThinkPad仅3千

2012年07月23日06:12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当前最热门的游戏本之一,戴尔14R系列近期再次升级,其中灵越14R(ins14RD-968SW)将显卡升级为性能更强的7650M独显,配备最高主频达3.1Ghz的酷睿双核i5-2450m处理器,而14R一贯的炫彩金属机身、独特前漂悦屏、双USB3.0接口、出色做工品质、极具人性化细节依旧延续,而价格方面,新疆戴尔笔记本代理商“轩志电子”对该机特价促销,仅售3999元,喜欢的朋友请同商家联系。



  
  作为彰显个性的最直观表现形式,色彩的地位几乎无人能及,为充分每一群体各异的审美观需要,戴尔灵越14R(ins14R-968SW)提供了多达四种色彩选择,而为杜绝彩壳本最易最惧出现的“破相”隐患,戴尔启用了全新的炫钢拉丝材质面板---绚丽的色彩与坚硬的金属有机融合,不仅耐磨抗刮擦,同时还令色彩的时尚与金属的质感得以结合。

  

  不仅仅是色彩,出色 卓越的工业设计同样重要,戴尔独创的“前漂悦屏”设计再次在该机延续,“前漂悦屏”设计不仅在视觉上看起来分外独特和惹眼,同时其还因屏幕的向前推移而改善了视觉体验,延缓视觉疲劳。另外,该种设计同时也使得笔记本的后部得以空出,接口便可后置、缓解两侧接口的拥挤成为可能。



  

  
  在C面,戴尔灵越14R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一体化设计的掌托及键盘边框除了电源及功能按键外再无其它;分岛式键盘设计不仅简洁时尚,同时也最大化避免了误触及女性卡指甲的意外;而炫钢拉丝的掌托面板所天然具有横向的纹理还可改善了触觉及操作体验;另外,戴尔将扬声器置于在了机身底部边缘位置,直面人耳方向的设计同样带来了最佳的声觉体验,大尺寸2*2W的单元配合SRS环绕声技术让游戏影音视听真正成为了享受。

  在性能上,作为一款出色的全能本戴尔灵越14R(ins14R-968SW)采用当前最主流的SNB平台,英特尔酷睿i5-2350m处理器具备最高3.1Ghz的主频,双核四线程,显卡采用了AMD Radeon HD7650M独立显卡,同样位列中高端独显行列,而在游戏表现中,1366*768分辨率默认画质下,当前绝大多3D游戏都可流畅运行;提供2GB DDR3-1333内存及500GB硬盘,内置无线网卡、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7 HomeBasic 操作系统。

  在机身接口上,戴尔灵越14R同样给我们惊喜不少,得益于“前漂悦屏”设计,戴尔将使用中最易干扰操作却又必须连接的网线及电源口设在了机身后部,而双USB3.0接口设计的同样令人兴奋,另一个USB2.0接口同时还兼容eSATA,其它VGA接口、HDMI接口、读卡器插槽等普通笔记本必备接口分布于机身两侧,整体布局十分合理。

  [产品名称] 戴尔灵越14R(ins14rd-968SW) 笔记本
[网友特价] 39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