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便捷移动生活 58同城全新无线客户端上线

2012年07月23日19:17
作者:eNet硅谷动力
 

  随着3G网络的高速切入、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已成时代潮流。面对高节奏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对高效率、便捷化更为青睐。因此,具备了随时随地查询信息和基于LBS特性的本地生活服务类应用,逐渐成为人们连接移动互联的重要入口。作为分类信息领域中的佼佼者,国内知名分类信息网站58同城一直致力于移动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的创新,全力打造便捷高效的移动生活服务平台,经过不断的创新与突破,58同城无线客户端V3.0版本在今日正式上线。

  此次推出的58同城无线客户端V3.0版,是继58同城无线客户端2.0版后的又一次重大改版。V3.0全新设计了首页界面,优化了筛选、附近功能,并添加了云相机和地图模式。升级后的58客户端,界面清新明快,性能高速稳定,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使用体验趋于完美。

便捷移动生活 58同城全新无线客户端上线

  云相机:摇一摇,无需数据线轻松传照片

  云相机是新版本的一大亮点,对业内来说也是一次突破性的创新。在分类信息网站上,有照片的二手物品、房产等信息往往更受用户青睐。然而原来的传照片操作非常麻烦(用相机拍照,用数据线传到电脑),这让很多信息发布者颇为困扰,针对这个问题,云相机功能应运而出。

  用户在电脑上发布信息时只要摇一摇手机,就能进入云相机功能。直接对着二手物品拍照,或选择事先拍好的房源照片,就能直接实时上传到电脑上,让用户彻底摆脱数据线的束缚。目前该功能已经在房产分类开放,未来两周内,二手物品、二手车等分类将逐步开放。

便捷移动生活 58同城全新无线客户端上线
便捷移动生活 58同城全新无线客户端上线

  手机团购:吃喝玩乐轻松搞定

  除了云相机功能,此次V3.0还优化了团购支付流程,实现了团购手机支付功能。通过手机,用户不仅能随时随地查看附近优惠的团购信息,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直接下单完成支付,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吃喝玩乐轻松搞定。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我的交易”对团购订单、58券和商家评价进行管理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便捷移动生活 58同城全新无线客户端上线
便捷移动生活 58同城全新无线客户端上线

  地图模式:随时随地LBS

  此次V3.0还有一项特别之处,即添加了地图模式,使得附近功能更加实用。通过地图模式,用户可以直接在地图上查看附近的房屋出租情况、身边的二手交易、宠物买卖以及周围的生活服务信息,获取信息更便捷。

便捷移动生活 58同城全新无线客户端上线

  Native加Html5:技术创新造就极致体验

  对于移动APP的开发技术一直是业内讨论的重点,有人认为一定要原生Native,这才能为用户带来更炫的交互和最佳的用户体验;也有人认为基于Html5的Web APP维护和开发成本低,产品迭代速度快,对线上响应及时。V3.0在技术上进行创新,采用更加先进的Native和Web相结合的技术,使得用户体验更加流畅,产品性能更加高效。

  58同城网作为国内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分类信息领域的优势以及在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能力,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打造更完美、更便捷的移动生活服务平台,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创新,开创更为精彩的移动互联时代的全新生活方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