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核安卓4.0系统 三星i9250降至2519元

2012年07月24日10:00
来源:IT168网
 

  最近,谷歌推出了号称是 Android 有史以来最大创新的 Android 4.0,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还发布了第一款搭载 ICS 系统的谷歌自家品牌手机 i9250 Galaxy Nexus。Galaxy Nexus 除了搭载 TI OMAP 4460 双核心 1.2GHz 处理器外,还装上了一个 720p 分辨率的 HD Super AMOLED 屏幕,并内建 16GB 内存与 1GB RAM,再加上 Google 的 Android 4.0 系统,整体来看算是相当高端的产品。笔者从誉信朝阳门手机网了解到该手机正在促销,报价2519元,送膜、套。

本页无标题

  先来介绍一下 Galaxy Nexus 的外观设计。Galaxy Nexus 正面并没有任何按键,所有的按键位置全部整合到屏幕里面,只有在屏幕下方有一个白色的 LED 灯,在有事件的时候会亮起呼吸灯。另外,屏幕的玻璃也如同 Nexus S 一样,采用曲面玻璃的设计,不过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并不是非常明显。Galaxy Nexus 除了正面以外,全机采用带有金属感的铁灰色雾面烤漆涂装,让它虽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机身,但也不致流于塑料感。而背面电池盖则使用立体格纹设计,稍具有防滑效果。

本页无标题

  说到它的屏幕,就是这台手机最大的卖点。Galaxy Nexus 内建一个 4.65 英寸的超大屏幕,而且它的分辨率达到 720p,也就是 1280 x 720 像素,让它成为目前少数支持 HD 分辨率屏幕的手机。另外,Galaxy Nexus 屏幕材质为 HD Super AMOLED,虽然它的子像素排列方式仍然采用 Pentile 方式,不过因为屏幕分辨率太高,换算出来的像素密度为约 315.8 ppi(iPhone 4 的 Retina Display 像素密度为 326 ppi),因此肉眼看起来就像印刷品一样,细致感与 iPhone 4 并没有太大差别。

本页无标题

  编辑点评:三星 I9250(Galaxy Nexus)并非目前顶级的800万像素,这一点有点遗憾。但是该机以首款搭载了Android4.0 系统手机的身份以及自身强悍的配置吸引了无数关注。同时GALAXY Nexus支持NFC、蓝牙3.0技术,并且加入了3G、LTE网络的支持,在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算得上是顶级旗舰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将会有更多优惠!

  [参考价格] 2519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