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网游机皇联想IdeaPadY485现身China Joy

2012年07月27日11:06
来源:搜狐数码
   随着游戏制作技术的日益提高,精美的画面,超炫的特效才能吸引玩家的目光。作为最具便携性的PC产品,笔记本随着自身性能的不断提升,已然受到众多游戏玩家的青睐。在2012 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大展上,联想携手AMD,震撼发布了新一代"网游笔记本机皇"——联想IdeaPad Y485!这标志着联想"彪悍的小y"继Y580之后,又一款定位游戏玩家的"神级利器"闪亮登场,为广大网游爱好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畅爽体验!
 

  性能王者 轻松驾驭大型网游

  联想"彪悍的小y"IdeaPad Y485本着为网游玩家提供顶级游戏装备,在本届ChinaJoy甫经问世,就立刻吸引了来自众多网游玩家的关注:搭载AMD旗下定位高端市场的APU A10-4600M和有"卡皇"之称的AMD Radeon HD7690进行双显卡交火,借助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玩家可以准确捕捉游戏画面的每一个细节,譬如《星际2》中"维京机甲"划过苍穹时尾翼旋流拂过毛发的悸动,可谓一举奠定其"网游笔记本机皇"的王者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其GPU+CPU的整体功耗仅为35W,可以实现更佳的电池续航能力,玩家再也不用为了一场"持久战"而四处求电了。

 

  此外,联想IdeaPad Y485在诸多细节设计上也为游戏玩家精心打造:杜比认证的JBL专业高品质音响,带来全方位激爽影音娱乐体验;巧克力键盘精准匹配人体工学设计,弧形键帽和高回弹能够让玩家在使用过程中准确快捷的进行指令输入;接口方面,Y485配备了USB 3.0,10倍于传统传输速度,保证了大容量文件"秒传"不再是梦想;而在玩家非常关注的散热系统上,Y485配备了超大静音风扇和双铜管散热装置,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在掌托处有高温感。

 

  强强联合  共启网游时代新纪元

  在本次的ChinaJoy发布会上,联想和AMD两大豪门联手推出"网游笔记本机皇"联想IdeaPad Y485,体现了联想以游戏玩家的需求为核心诉求,为用户带来极致游戏体验的决心。"这仅仅是个开端!"发布会现场,联想中国消费事业部笔记本业务总经理徐表示,"我们会以游戏玩家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在不断的探索和沟通中了解他们、认识他们,让我们的产品真正成为游戏玩家们如臂使指的给力伙伴!"

  此次ChinaJoy联想IdeaPad Y485的高调亮相,预示着联想对高达3.31亿网游人群的重视与关注。未来联想将坚持与顶级的硬件或游戏厂商展开合作,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彪悍的游戏装备,使每一位游戏玩家都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极致游戏享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