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发布高性能台式旗舰机Erazer X700

2012年07月27日11:08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6日,世界第二大PC厂商联想携手顶级网游《EVE:新纪元》在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2)上高调发布"高性能台式电脑旗舰"联想Erazer(异能者)X700,并宣布Erazer X700成为《EVE:新纪元》唯一官方推荐用机。伴随着"异能者"的霸气登临,曾经辉煌的超频时代,也再度荣耀回归。
 

  无所不能——无限提升,激发澎湃游戏动能

  联想Erazer源起德国,作为欧洲顶级游戏PC,在当地享有盛誉多年,被高端游戏玩家和硬件发烧友奉为配备顶尖性能配置,并且拥有无限扩展可能,可以充分释放用户想象空间的PC皇者。联想此番将Erazer引入中国,旨在为中国用户提供最无所不能的PC体验。

  联想异能者ErazerX700搭载酷睿i7至尊处理器平台,6核12线程超级怪兽,卓绝性能登峰造极,更有四通道DDR3 1600内存,相对于普通PC的双通道内存成倍提升,助力CPU发挥极致性能。除此之外,联想ErazerX700选用GTX 顶级豪华显卡,完美支持4屏显示,其3D Mark Vantage最高画质得分首破3万,即便是对性能要求最苛刻的游戏玩家,也无可挑剔!

 

  仅仅如此,联想Erazer X700还称不上一款伟大的产品,它的设计师更以"无所不能"作为Erazer的核心产品理念,为了实现从不凡到超凡的跨越,Erazer X700在拥有顶级配置的基础上再度兼具超强扩展性能,为用户未来的升级与创造提供无限可能:X700外置SATA热插拔硬盘扩展,最高可扩展至6TB,4个3.5寸硬盘位扩展和6个5寸位扩展,足以让玩家组建属于自己的超级服务器;更有CPU倍频解锁,性能多档随芯调节,而专为游戏玩家打造的独特水冷散热系统配合三维立体风道设计,注定将成就一次又一次的CPU极限超频奇迹,让性能从此不再成为玩家称霸游戏世界的桎梏。

  无所不能——巅峰配置,激情酣战游戏世界

  除此之外,联想Erazer X700配备专业的激光游戏鼠标,快速响应玩家一切指令,精准控制,让玩家心手合一,游戏中化身神狙手,千米之外毫厘之间,精准的鼠标表现让每一发点射不曾落空,从此成就游戏一代传奇。长键程人体工学设计的专业游戏键盘,不仅满足玩家对游戏的一切苛刻反应需求,更给予你的双手超乎想象的舒适手感,即使连续酣战游戏世界一昼一夜,依旧指如疾风,掌如闪电。

 

  无所不能——霸气外观,尽显豪情英雄本色

  强劲内"芯"的表现助你睥睨游戏天下,霸气外观更显傲视群雄的王者气质。ErazerX700由德国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35L的超大机身气势逼人,彷如变形金刚与英勇骑士激情碰撞后的结合体。从不同角度看,清晰的棱角将呈现出不同的景观,形成更加立体鲜明的强大冲击视觉效果,桀骜不驯的个性彰显无遗,更将激发玩家们无穷的游戏斗志。

 

  联想Erazer(异能者)X700彻底颠覆了游戏PC顶级配置的固有思路,拥有同类竞品中独有的CPU倍频解锁和几乎变态的硬件扩展能力,以及源自德国的超强稳定性,让专业玩家尽情打造属于自己的"异能怪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