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边看边演《The Beauty Inside奇幻心旅》赢大奖

2012年07月27日12:28
来源:泡泡网
 Alex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又变成了另外一个人,重新踏上全新的旅程,为了不忘记自己的经历,他把自己的故事记录在一台东芝超极本中……”

去年,由英特尔,东芝电脑和土豆网联手打造的首部社交互动剧《Inside-密室营救》,在土豆网独家播出后,就创下了3500万人次观看的轰动效果,影片凭借着紧张刺激的剧情,观众可参与的高互动性,赢得了观众和业界的一致好评。同时,影片中女主角使用的东芝笔记本电脑,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东芝笔记本的出色品质,拉近了年轻人与东芝电脑品牌之间的距离。

今年,英特尔、东芝电脑与土豆网再度合作,共同推出第二部社交互动剧:《The Beauty Inside奇幻心旅》,故事情节将更加神秘和引人入胜,与观看者的互动性也会更强。同时,电影还将同步举办演员在线招募活动,邀请全球观众试演主角,选中的作品将成为剧集的组成部分,你将有机会与众多好莱坞明星共同演绎这部奇幻大作。

导演德雷克·多雷穆斯

《The Beauty Inside奇幻心旅》的演职人员阵容十分强大,负责监制和执导的德雷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曾因执导电影《爱疯了》广受评委好评,最终在圣丹斯电影节捧回大奖;主男一号托弗·格雷斯(Topher Grace)曾在美国知名情景喜剧《70年代秀》中扮演 Eric Forman,而被美剧迷们所熟悉,他还出演过《今晚带我回家》、《情人节》和《蜘蛛人3》等多部重量级影片;女一号玛丽·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人称尖叫皇后的她曾在《虎胆龙威4》中与布鲁斯威利斯演绎父女拍档,更在《超人高校》、《亚伯拉罕·林肯:吸血鬼猎人》等影片中有出色表现。众多的好莱坞大牌明星与导演的加盟,融合了最新电影科技与社交媒体理念,届时观影者势必会释放出无与伦比的互动热情,使这部剧问鼎互动电影新高度。

赵文赫出演剧中角色

同时参演的演员还包括来自中国的赵文赫,他正是在由东芝、英特尔、土豆网共同联袂打造的《寻梦好莱坞》全国大型选角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在这场圆梦之旅中,全国12所艺术类院校的学生们以及广大的社会人士都积极报名参赛,在层层筛选以及专业评审团的综合评选中,赵文赫凭借出众的表演天赋赢得了踏上好莱坞的机会,他将在这部社交互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

JUST “U”!秀出你风采 赢美国游大奖

这部社交互动剧正在热烈期盼拥有表演天赋的你, 7月26日-9月25日期间,《The Beauty Inside奇幻心旅》社交互动剧将同步举办在线演员招募活动JUST“U”,荧幕前的你不再只是观众,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网友都可以参加招募,你可以根据剧情公开脚本录制自己的演出片段,上传视频或照片至土豆网相关页面进行参选。勇敢的秀出你自己,即有机会出现在全球社交互动剧的片段中。同时,参与互动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美国游大奖,还在等什么, 向全世界秀出最与众不同的你吧!

东芝超极本展现完美品质 引领科技与生活

最终选定的全球多名观众将有机会试演剧中同一角色Alex,在片中Alex将随身携带着东芝电脑超极本,这台超极本将记录和捕捉着他的生活轨迹,通过影片中Alex与超极本之间的微妙关系,可以让更多的观众通过影片了解到东芝电脑超极本产品。而除了片中会出现的东芝电脑Port間?Z830超极本之外,东芝电脑公司今年还推出了Satellite U800和U800W两款超极本新品。东芝电脑超极本所表现出来的极致轻薄,精湛做工和出色品质,在这部影片中也将得到完美的展现,让观众们除了在观赏精彩的影片之外,也可以充分感受到东芝电脑超极本产品所带来的科技魅力。

由英特尔、东芝电脑、土豆网共同打造的这部《The Beauty Inside奇幻心旅》社交互动剧,突破传统电影体验中银幕至观众的被动单向互动方式,转而采用全新的方式,让观众能够参演剧中角色,并通过社交媒体与主角互动,极大的增加了电影与观众的互动性。同时,通过剧中主角与东芝电脑超极本的互动体验,也将最新的技术与最出色的产品展现在观众眼前,体会到科技每时每刻都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而东芝电脑超极本正是引领科技的巅峰产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