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阿里云OS一周年 向千名老用户免费赠送手机

2012年07月27日08:50
 

  7月27日,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宣布,将向1千名忠实用户免费赠送搭载最新版阿里云OS2012夏季版的手机,该款手机为刚上市的海尔劲系列-蛟龙手机。

  据阿里云官方论坛介绍,这1千名用户将从阿里云OS最早的1万名用户中自动随机抽取。自2011年7月28日起通过云手机注册阿里云OS帐号的前10000名用户(以注册时间的先后排序)中,将以系统随机的方式抽取1000名幸运用户,免费赠送海尔劲-蛟龙手机。阿里云将于7月31日在官方网站公布获得赠送资格的用户名单,并通过发送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

  之前的6月6日,阿里云计算与海尔集团联合发布了海尔劲-蛟龙手机,该款手机具备三防功能,市场价999元,被誉为为千元级智能手机的新旗舰。在发布会上,阿里云计算总裁王坚博士介绍了阿里云OS发展一年来的成绩,展现出对阿里云OS的信心。

  王坚博士表示,从2011年7月28日发布起,搭载阿里云OS的手机销售量累积超过了100万台,目前这个数字还在持续的增长。阿里云OS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广大用户的支持密不可分,尤其是早期阿里云OS的用户,不仅用行动支持了阿里云OS,更给予了阿里云OS很多宝贵的反馈和建议,使得阿里云OS在产品上做了很多有价值的改进。

  在阿里云OS发布一年来,进行了多次的版本更新,目前面世的阿里云OS2012夏季版相比最早的版本有大量的改进,面向国内用户做了很多贴心的设计,还继承了云空间、云应用等特色服务,同时还改进了云市场、增加支付宝账户互通服务等新特色。作为阿里云OS的卖点之一,最新的云市场中提供了购物,新闻,游戏,生活服务等更多丰富的应用,对应用的分类也更趋合理。

  阿里云OS经过一年的发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国内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不参与手机硬件制造,只专心于打造一款国人适用的手机操作系统。据内部消息显示,除了合作方天语和海尔以外,阿里云OS的第三家合作伙伴即将浮出水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