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迪信通奥运火炬传誓言做冠军企业

2012年07月27日16:41
 

  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之际,全国最大手机零售连锁迪信通25个省份数十家分公司在消费者和媒体见证下,由公司创始人刘东海带领全体迪信通人宣誓,将奥运精神永久植入服务理念,做通讯服务业“奥林匹克”冠军企业。活动现场和远程视频传来各地宣誓场面震撼人心,迪信通奥运火炬传誓言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2012年7月6日,迪信通创始人刘东海应邀参加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作为中国通讯服务业代表,迪信通历经十九年发展历程,获得如此殊荣深感荣幸和骄傲。为表达保持行业冠军的信心和决心,刘东海先生伦敦载誉归来的奥运火炬将承载全体迪信通人的奥运誓言,在全国各地分公司所在城市传递,将奥运精神进行到底!

  届时,迪信通在奥运期间推出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全国1000多家门店以“迪信通手机奥运会”为主题,分别举办个性鲜明的营销活动满足不同购买需求。商品精挑细选、时尚精品储备充足,价格实惠赠品丰富,手机、话费套餐性价比超值,手机、配件、软件一站购齐,零元购买合约机不出店门货比三家。

  迪信通“服务创造未来”经营理念以超过消费者所期望的服务和体验为动力。全国连锁、全国联保令购机方便、使用无忧,在任何迪信通门店购买手机,都可在其他城市迪信通进行异地售后维修,此举对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酷爱旅游的时尚达人,构成绝对的吸引力。

  针对3G智能手机消费新需求推出的差异化服务,在手机消费的售前咨询、售中体验、售后服务提供最专业快速的回应,配合深受欢迎的 “15日免检换新”、“首问责任制”等服务特色,令“买手机要去迪信通”成为家喻户晓的口碑,买手机送礼更以迪信通卖场品牌为首选!在弥合通讯产品使用鸿沟的使命感之下,迪信通将不断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贡献企业的社会价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