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奥运记者必备品 热门超极本购买指南

2012年07月28日08:50
作者:PCHOME

  英特尔提出的超极本UltraBook概念,使笔记本行业在轻薄本上再度开战,各大厂商都抢发这一跨时代的产品,和两年前的“CULV战役”与“上网本争夺战”不同,这次参战的厂商们显然事先已经做好了更加充足的准备。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华硕ZENBOOK UX31超极本,UX31a采用13.3英寸一体成型金属机身设计,英特尔最新IVB平台i7 3517U低电压处理器,4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下面来一起了解一下细节!

  

  外观方面,华硕UX系列超极本凭借的CNC数控加工技术,将整块铝合金板经过复杂精密车床冲压而成,使得精心雕琢的UX系列产品看起来更为坚固,富有金属质感,据了解,华硕UX系列每套外壳套件的出品耗时约4小时,一台CNC车床一天只能做3套金属外壳,可见其整个模具打磨的复杂程度。

  

  配置方面,这款超极本采用13.3英寸1920×1080分辨率IPS广视角雾面显示屏,经过我们实际测试前端最薄处仅为3mm,而后部最厚处为16.67mm.音箱方面经过B&O ICEpower音效认证;性能方面配备英特尔IVB i7 3517U低电压处理器,4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

  接口上,其中左侧排 布有Mini VGA接口、而右侧安排有Mini HDMI接口、2个USB3.0接口和DC IN电源接口。整体来看接口数量方面相对较少,不过华硕UX21的转接设备却比较丰富,随机提供了该机专用的USB RJ-45以太网转接器和Mini VGA转接器以方便用户使用。

  

  华硕ZENBOOK UX31a超极本

  处理器型号

  英特尔IVB i7 3517U

  标称主频

  1.7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256GB

  硬盘描述

  SSD

  显卡芯片

  核芯显卡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编辑点评:超极本就目前来看还是概念产品,各大OEM厂商由于工艺和材质等方面的限制均没有大批量生产,所以市面上的超极本均价值不菲,绝非4k、5k能买到手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后期的测试。

  参考价格:11500

  更多咨询请关注 https://notebook.pchome.net/

  


  

  Windows 7家庭普通版使您的日常操作变得更快、更简单。 使用Windows 7家庭普通版,您可以更快、更方便地访问使用最频繁的程序和文档。大家在购买电脑时不要图小便宜安装盗版系统,要购买搭载Windows 7操作系统的产品,系统漏洞第一时间修复,正版Windows 7是安全办公必需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