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圣地亚哥 畅游中途岛号航母

2012年07月30日13:59
 

  自驾美国西海岸,一直不得不被车上的各位菇凉拉去OUTLETS,简直有些筋疲力尽。直到最后一天,在圣地亚哥,我终于遇到了中途岛号航母。这大概是我这次美国之行最让我玩得尽兴的几个钟头了!!我想所有男人都会乐意登上航母并且看到从前只在书上见过的各类战斗机,这可是我们年少时候的梦想啊!

 

  在圣地亚哥海边,就看到这样的大帆船,颇有种大航海时代的感觉。但是只要仔细看看,竟然发现背景是个潜艇有木有?!!

 

  到了,这个就是著名的中途岛号航母。虽然中途岛战役是二战中具有决定性的战役之一,但中途岛号航空母舰却是在1943年开始建造,1945年下水,并于日本投降后一个月服役,并无缘参与第二次世界大战,它只是因为纪念中途岛战役而得名。

 

  迫不及待地买了门票,就从楼梯直奔内舱而去。真是没想到航空母舰有那么大,内舱里很空,停放着几架飞机之外,还有一些关于中途岛号航母的介绍。不仅如此,这里还有些模拟机舱的体验,我当场听到某个正在七颠八倒的模拟机里传出女人的高声尖叫。飞行员在空中要承受很多压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经受得了的。

  我新买的数码单反在航母上得到了极大发挥,几乎是端着 尼康 D32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跑遍了整个航母。尼康 D3200达到了2,416万有效像素,据说这个数字不仅超越了除了高端的D800以外的所有尼康相机,也超越了目前市面上几乎所有135数码单反相机。它的高像素出自一向以功能强大著称的尼康DX格式CMOS传感器和EXPEED 3图像处理器,这些技术首次被用于他家的入门级单反之上,过去只有高端单反上才用到。更厉害的是它近92.1万画点、7.5厘米/3英寸宽视角液晶显示屏,回放照片的时候就能感受到画面的高素质。感觉这款机器的面世,好像把入门单反的技术门槛一下提高了,但却仍然保持了入门单反的价廉物美,能做到这点也确实是花了功夫了。

  和其他入门单反不同的是,在颜色上不仅有黑色,还有红色可以选择。我当然是选择适合男人的黑色,红色我想是专门为女孩子们而准备的吧。如今,数码单反也开始向色彩进发了,也算是往大众化跨了一大步。

 

 

  继续说我的航母之旅。在内舱有很多通往底下的通道,随便挑了一个往下走,就越来越觉得航母象个迷宫,不知道当初在上面服役的海军是怎样搞清楚每个入口的。下面有各种设施,譬如各种适合不同等级士兵和军官吃饭、休息的场所,祷告的房间,洗衣房,巨大的熨烫机……而常常看到的都是这样模样十分接近的通道。

 

  以前拿着DC虽然小,但每逢夜景或者昏暗地方总是容易手抖,拍出来的照片不理想。现在用这个机器,感觉在光线不太足的地方拍摄也会很有信心。我想是它机身小巧的缘故,这样可以让从DC转投过来的菜鸟们能更大程度地适应单反。同时,这样也可以让手持相机更加稳定,最大限度地减少相机抖动而让拍摄的照片更为清晰。按钮和拨盘布局也十分精致,即使是我这样的菜鸟操作起来也很舒适。

  尼康 D3200的标准感光度范围ISO 100至6400,可设置为相当于ISO 12800。因为有了强大的图像处理器,即使光线很暗的情况下,仍然能够提供高分辨率的画质,有些时候已经可以和高端数码单反接近,配合上降噪功能,即使感光度再高画质也不会损失得很厉害。如果是ISO 100,ISO 200这样的常用感光度,出来的照片画面更是十分细腻。

  在底舱里不知方向地忙活了一阵,最后不得不放弃,顺着向上的通道回到了内舱,然后一路来到了甲板。这里无疑是大家实现梦想的地方,各种战斗机和运输机都在这里一一呈现。小时候在军事杂志上见到的F-14第一个进入视线,不好好拍是不行的!!

 

 

 

  一些飞机打开了舱门,可以让参观者体验。也有很多退伍的海军老兵在这里跟大家交流心得。站在这里,还能看到圣地亚哥港的全景,不仅有远处飞架的海湾大桥,还能看到著名的“胜利之吻”被做成了巨大塑像,十分震撼。

 

 

  光是这些就看得我心情十分激动了,一连拍了好些照片。虽然是初用单反,但机内对初学者的引导模式真是很有用。这个系列似乎一直有这样一个GUIDE的功能,可以在各种场景下,教你使用光圈快门,让这些参数变得更加容易弄懂。D3200在高级操作模式中还添加了诸如“捕捉落日中的红色”和“减少模糊”等选项,可见为了入门者的方便用了很多心思。

 

  原本以为参观到这里结束了,没想到还有免费参观高层主控制室的团,每隔十分钟一趟,赶紧赶上!!为我们解说的也是海军退伍老兵,他们都是志愿者,带领我们进入三个控制室参观讲解,而且十分幽默风趣呢。从这里看出去的VIEW也十分不一样。

 

  参观完此地,整个行程才算告一段落。我继续回到内舱的纪念品店转悠,淘到了超值的介绍武器的书籍还有一些有趣的徽章。这样的体验,18美金而已,真是很值得啊!!

 

  对我来说,激动人心的航母之旅实在太美好了,甚至超过了对之前的各类风光,大概是因为圆了儿时梦想吧。而作为我的拍摄利器,尼康 D3200还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功能。场景识别系统在可以拍摄前识别主体和场景的情况;高速连续拍摄以约每秒4帧的速度可靠地捕捉决定性时刻;加上预设的6个场景模式,能迅速迎合场景作出调校;具备着24Mbps码率1080/30p的视频拍摄能力;多种相机内影像编辑功能等等。这些都让我的航母之旅更加充实,也让我回来有更多回味的空间。

  这次的美国西部之行,对尼康 D3200的很多功能也已经十分熟悉。看起来这一专为入门者设计的相机,无论在核心技术还是细节设计都为初学者考虑,它的推出确实是菜鸟级的福音。不知道下一程的旅途会去哪里,但有了尼康 D3200,一定会充满乐趣!!

  详细产品信息:

  https://www.nikoninchina.com.cn/?cid=120801_kw_sohu_D32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