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台式机关爱计划暨关爱胸章启动仪式举行

2012年07月30日17:07
来源:搜狐数码
 

  7月29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就在今天,华硕台式电脑的绿生活•关爱行动就此开始,代表华硕台式电脑关爱理念的关爱胸章就将正式走进人们的生活,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会在大街上看到一群胸前佩戴关爱胸章的人们,他们就好像一个个绿色的正能量,不断的积累扩大,把关爱传递给每一个人。 

 

 

到场的媒体和志愿者们
到场的媒体和志愿者们

  继上次"绿生活 关爱妈妈计划"后,华硕台式电脑一直秉承着"稳定、节能、低辐射"核心理念为电脑用户们打造最健康的台式电脑!这次华硕台式电脑将关爱计划升级,邀请了25位环保人士成为华硕"绿生活 爱心志愿者"。从点滴做起,将绿色正能量传递给周围的人!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到场的朋友非常多,看来大家对于公益事业都很热衷。  

 

  "地球是我们的家,人人都要爱护她!"儿时熟悉的歌谣,让我们懂得了关爱妈妈不仅仅只局限于我们的母亲,关爱地球妈妈的健康同样是我们的义务。绿生活•华硕台式电脑关爱计划暨关爱胸章启动仪式有幸请到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莅临,他们都从自己的角度阐述了对于绿生活的理解。他们相当认同华硕的"绿生活·低辐射"理念,并从各自领域来为大家讲解如何从身边开始实现自己的绿生活。到场的嘉宾有:华硕电脑开放平台中国业务总部品牌推广经理翟雪静、55BBS总编辑资深互联网媒体人王刚、再生至尚大学生环保联盟的创始人刘权、国家二级公共营养师谷传玲。  

 

  华硕台式机希望:"找寻绿色能量 传递健康生活",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对自己胸前胸章承诺,从带上胸章的这一刻起,大家就将作为正能量使者,代表华硕台式电脑代表自己将绿色正能量传递到每个角落!  

  华硕台式电脑绿色基因:  

  低辐射:华硕台式电脑全部采用原厂优质部件,并经过防辐射优化设计,以求将辐射水平降至最低。整机辐射水平降低40%以上,顺利通过国家B级EMI认证测试。  

  智慧导流:打破了传统风扇气流单向流动的设计思路,在风扇顺时针转动之前,会首先进行一定时间的逆时针旋转,从而有效清除附着在散热器上的尘埃,防止灰尘沉积,时刻保持风扇以及散热片周边的清洁,杜绝因灰尘堆积导致的系统散热能力下降等问题。  

  EPU智能节能处理器:EPU为组件提供自动相位切换,可智能加速及超频以提供最适合的用电量,以此节省电力与成本。  

  Q-Fan技术:时刻监视CPU的温度状况,输出给CPU风扇不同电压以控制风扇转速,当CPU温度低时,风扇转速自动降低;相反温度高时,风扇转速自动提高,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风扇噪音,并能延长风扇使用寿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