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百分百商务新体验 戴尔成就V3560评测

2012年07月31日09: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散热很给力 续航能力有待提高

● 续航测试:229分钟

戴尔V3560笔记本为我们提供了AMD Radeon HD 7670M独立显卡与英特尔核芯显卡,所以续航能力一般。其标配48Wh电池,推断游戏状态下续航也就3小时左右。

戴尔V3560笔记本配备48Wh电池

续航测试使用MobileMark 2007软件,它可以模拟一般常见的办公情景,包括Office相关、Vegas视频剪辑等等,这这些软件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经测试,戴尔V3560笔记本共续航229分钟(3小时49分钟),电池剩余电量为0%,跟目前市场中主流商务笔记本的续航能力还是有一定差距,连续中度3小时49分钟的表现意味着重度2-3小时,轻度近乎4-5小时工作日的续航能力。 续航时间还有待提高。

MobileMark 2007续航测试成绩:229分钟

● 散热测试:

测试环境:室温27℃

测试条件:Furmark默认设置下运行30分钟

散热测试环节,笔者选择了AIDA64的系统稳定性测试以及Furmark两款软件同时进行,前者可对笔记本的CPU满载,后者则可以对显卡满载,此时笔记本发热最高。

笔记本满载运行30分钟,室温约27摄氏度

经过30分钟的满载运行,戴尔V3560笔记本的处理器温度维持在80摄氏度左右,显卡为75摄氏度,这样的表现对于IVB处理器以及AMD独显来说已经算是非常低了。

  

笔记本表面,从热成像可以看出,戴尔V3560笔记本在满载30分钟之后,掌托与键盘左侧稍稍有些热量,其余部分温度适中。此外,除了散热窗之外,戴尔V3560笔记本的底部温度也保持在相当低的水准,散热效果出色。

满载情况下,戴尔V3560笔记本机身表面温度

● 本章小结

从续航能力上看,该机在大尺寸笔记本中的续航成绩属于中等水平,但跟目前市面上主流笔记本的成绩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此外,散热方面由于其配备的显卡并不是很高端的显卡,所以散热效果出色。

评测总结:

外观方面,这款戴尔V3560笔记本保持了Vostro成就系列的一贯风格,整机做工非常细腻,而暗红色的外壳又给该机带来了一些激情。

特色方面,该机充分的体现了人性化设计,键盘采用了背光巧克力键盘,让用户在夜间的操作体验度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宽大的掌托和触控板设计也非常的出色。

性能方面,戴尔V3560笔记本作为商务本,其i7-3612QM与AMD Radeon HD 7670M独显的搭配也说的过去,基本上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求。

最后说说价格,目前这款笔记本在戴尔官网以及经销商处均有销售,价位也从5799-8999人民币,文中配置机型为8999人民币,而戴尔官网还提供了配置自选的销售方式,用户可自行选购配置。

推荐人群:时尚、追求潮流的商务人士。■

参考报价:
  • ¥89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