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vy Bridge-E 2013年Q3君临天下

2012年08月02日09:55
来源:驱动之家
 

  Intel的Tick-Tock路线已经被大家所熟知,Ivy Bridge是一个Tick阶段,也就是在架构和技术改变不大的前提下将制造工艺从上一代的32nm升级到目前的22nm。而Ivy Bridge-E则将会是这个Tick阶段的一段加强协奏曲,让Ivy Bridge平台真正的君临天下。

  事实上Ivy Bridge-E处理器曾经短暂出现Intel的Roadmap中,但随后却无影无踪,而且当时Intel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发布时间,只是表示他是Sandy Bridge-E的继任者而已。

  在最新的Intel Roadmap中,Ivy Bridge-E处理器终于再次出现在了世人的面前,而且这一次也明确它的发布时间是2013年第三季度。从我们此前得到的消息来看,Ivy Bridge-E所配套的依然是X79芯片组,延续了LGA 2011接口的生命周期。不过想必Intel势必会推出规格更加完整一些的X79芯片组,而主板厂商应该也会设计出新款的X79主板,光靠现有这些产品,吸引力明显不足。

  回到今年的产品上,今年第四季度我们将会看到Sandy Bridge-E的绝唱Core i7-3970X,默认频率3.5GHz,动态加速频率达到4GHz,这是Intel处理器动态加速首破4GHz,算是一个里程碑吧。不过热设计功耗也从130W提升到了150W

  在Ivy Bridge部分,今年第四季度能看到不带核芯显卡的i5-3550P以及更低端一些的i5-3330现身,不过寿命也不长,到2013年第二季度就会被Haswell所替代。

  至于至今依然还在奋斗的Sandy Bridge,Intel打算让他们在明年第一季度寿终正寝。

Ivy Bridge-E 2013年Q3君临天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