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手绘画风休闲小游戏 iPad手指大作战

2012年08月02日10:08
来源:泡泡网 作者:戴持
 

   手指大作战整体的风格就是非常萌非常可爱,再加上这款游戏是两人对战的休闲小游戏,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儿。两个人在一起玩,让你从此告别无聊的单机游戏时代。

手绘画风休闲小游戏 iPad手指大作战

  推荐应用:

  手指大作战

  售价:免费

手绘画风休闲小游戏 iPad手指大作战

  进入到游戏中就会看到两个非常可爱的大头娃娃,分布在屏幕四周的分别是游戏的设置,帮助等一些类的信息。当然在左边的最下角的问号中是这个游戏的新手教程,进入到游戏中如果不知道怎么样操作游戏,就在这里学习吧!在首页的中间有三个主按钮分别是三种游戏模式:休闲,抢食物,决斗,抢食物的模式中是新增加的联网模式,在这里可以在游戏中随机和在线玩伴一起抢食物。

手绘画风休闲小游戏 iPad手指大作战

  点击进入到休闲模式中,会看到游戏中提供了6中小游戏的模式。6中游戏模式分别为点的快;比反映;比眼力;点的准;节奏点击;爱的游戏。在每一个游戏模式中还有3种不同的游戏项目可以供玩家选择,虽然每个游戏模式中的游戏大方向是不会变的,但是三种不同的游戏玩法会让这款休闲小游戏的内容非常的充实。不仅仅能够在游戏中锻炼眼力,还能够让玩家的反应能力有所提高。

手绘画风休闲小游戏 iPad手指大作战

  在曾经的版本中是没有抢食物这个模式的。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以通过随机获得正在玩这款游戏的玩家进行一场网络上的对战,在这个游戏模式中暂且只有抢食物这一种玩法,游戏的玩法还是很简单的,如果能够在这个模式中添加进去排行,那更会让人在游戏中保持一种振奋。

手绘画风休闲小游戏 iPad手指大作战

  爱的模式更适合给热恋或者是经过岁月沉陷下来平静的情侣们一起来玩,这个模式中的小游戏非常的有爱,玩起来的时候会看到好多心到处飞,在第一个模式爱心对对碰中,在玩游戏的时候还能够试试看对方的默契程度,并且还能够在世界排名中查看自己跟对方的默契程度排名,非常的有意思,给情侣们的休闲时光带去了非常多的欢乐。

手绘画风休闲小游戏 iPad手指大作战

  在决斗模式中,是需要登陆账号才能够进行的模式。游戏支持facebook,twitter,新浪微博,人人网帐号登陆,并且在游戏结束之后可以将战况分享到所登陆的社交网络中,让自己的好朋友一睹自己的战况。虽然在游戏中还是有些不足之处,不过这是一款非常萌非常卡哇伊的游戏,可爱的颜色,卡通的风格,对战还有联机的玩法,足够让你在游戏中锅够对战的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