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真实的体验 用微软Kinect来了解波音737

2012年08月02日09:2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微软Kinect在游戏机领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全球已经卖了1800万套。而XBOX360的总销量6600万台,相当于每3台多一点的Xbox 360就配有一部Kinect。所以Kinect可以说是一个罕见的现象有史以来的唯一款能够对主机(XBOX 360)的销售产生重大推动作用的外设。Kinect的不仅仅在于游戏上,利用肢体语言识别和声音识别的高科技功能,通过XBOX360,用户可以视频聊天、与社区好友互动、收看视频等等。所以Windows版Kinect的推广重点除了游戏之外,办公和社交等功能也成为重点。

        Windows版Kinect总经理克雷格·艾斯勒(Craig Eisler)表示:现在约有350家公司正在与微软合作开发Kinect应用。这款设备已经被很多企业采用,例如,波音的销售团队就利用该设备为737客户展示虚拟旅程。并且波音还通过与微软公司以及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wire] stone合作,波音公司建立了737 Explained网站,该网站基于Windows Azure云平台,在微软的云服务器上存储了项目数据,一幅由数千张超过20000高分辨率的照片合成的具有320亿像素的飞机图片,这让大家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展示飞机的细节。

 体验视频

  波音公司商用飞机市场总监Diana Klug曾表示:"我们希望以新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波音737的特性。737Explained网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营销工具,因为我们无需把潜在客户带到机场即可让他们领略这款飞机的新特性。"

       波音公司的新一代737飞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飞机,融入了最新的技术和性能改进。因此,波音营销团队希望以同样创新的方式和大家分享这款飞机的最佳特性。

      此外,借助Microsoft Silverlight Deep Zoom,737 Explained网站带来了丰富的用户体验,实现了飞机的360度全景展示并让用户能够查看飞机的每个组件,例如起落架、引擎甚至每个铆钉。整体上说,与传统的宣传册或幻灯片演示等营销资料相比,737 Explained网站实现了技术上的飞跃。

       【了解波音】

      2012年7月31日,在配备PIP(性能改进包)的第一架飞机交付一年之后,新一代波音737飞机的客户正在验证领先的PIP为这个行业带来的更多好处。PIP融入了空气动力和引擎性能改进,把油耗降低了2%,体现了波音对这款全球最畅销飞机的持续创新。目前,已经有超过420架新一代737飞机配备了PIP。

      波音商用飞机公司副总裁兼737项目总经理Beverly Wyse表示:"这些改进对于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极其重要。我们致力于向新一代737飞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价值,降低油耗正是我们的承诺之一。通过把燃油效率提高2%,每架飞机每年可以节约超过120,000美元并减少碳排放。"

      日本航空公司的航务工程副总裁Takeshi Katsurada表示:"与没有配备性能改进包的飞机相比,这个性能改进包大幅降低了油耗。每次交付飞行性能监测和每日飞行运营监测表明,它把油耗降低了2%以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