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联想ThinkPad X1 Carbon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4吋最轻薄! ThinkPad X1 Carbon图赏

2012年08月05日20:10
来源:泡泡网
 

  作为商务界的老大,ThinkPad当然不会放过超极本这一重要领域,超极本轻薄快速的要求也对ThinkPad提出了新的挑战,ThinkPad X1 Carbon就是为了面对这样挑战而生的。ThinkPad把X1 Carbon打造为14英寸最轻薄的超极本,不但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也成功在超极本领域立足,整机不足1.36kg的重量也让其傲视群雄。不过到底好不好还得消费者说了算,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下面咱们来一探究竟。(部分图片来源:The Verge)

  作为一款14英寸的超极本,ThinkPad X1 Carbon无疑是目前市场中最为轻薄的一款,任何14英寸的产品想保持在1.36kg以内想必都是挑战,ThinkPad X1 Carbon 超极本做到了。

  雾面屏是商务产品都应该标配的,这为商务人士在不同环境下的使用提供了便利。

  既然是ThinkPad就一定要有小黑特质,180度开合、小红帽、指纹识别器一个都不能少。

  配备3G网卡插槽,让ThinkPad X1 Carbon 超极本可以随时接入互联网,给用户最便捷的体验。

  配备高级锂聚合物电池,实现30分钟快速充电,让商务人士不再因为等待而错失商机。

配备杜比音效,让人们印象中商务本音质较差的形象彻底颠覆。

测试机实拍效果非常震撼,轻薄程度让其他14英寸本汗颜。

  在接口设计方面,左侧分别有电源接口、支持关机充电的USB2.0和无线开关。右侧则有多合一读卡器、音频输入输出一体接口、miniDP接口、USB3.0以及安全锁孔。

  得益于一体式触控板设计,C面显得比较简洁。而这样设计的弊端则是,触控板按键手感略差,不过习惯使用小红帽的小黑粉儿应该是不会介意的。

右侧掌托醒目位置是ThinkPad的LOGO和非常重要的指纹识别器。

在轻薄设计要求之下,X1 Carbon不可能采用厚度较大的高触感键盘。

一体式触控板细节。

  顶盖状态指示灯,位置上算是对老一代指示灯设计的传承。而造型和功能上则吸取了当下的流行元素。

3G卡插槽被设计在机身的后端,防尘盖的处理还是非常得当的。

合上顶盖之后,从侧面看超薄的机身非常赞。

与苹果的13英寸Air相对比,轻薄程度相差无几。

  与苹果13英寸Air侧面对比,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和气质,Air显得更文艺,而X1 Carbon显得更具力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