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高管建议开发7寸iPad 乔布斯考虑接受

2012年08月06日08:21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6日消息,苹果高管Eddy Cue曾向苹果高层提议开发7寸的iPad,尽管苹果高层认为他们不可能开发7寸的iPad,但是最新证据表明公司高层(乔布斯)曾有有此考虑。

 

  北京时间8月4日,苹果和三星的专利纠纷案再次在法庭上爆出惊人的内幕消息: 2011年1月24日,苹果高层 Eddy Cue曾在邮件中向Tim Cook (现任CEO)和Phil Schiller(现任CMO)转发了一篇关于三星小尺寸平板电脑的评论,他认为7寸平板电脑市场,前景广阔,同时他也建议苹果公司开发7寸iPad。虽然这个言论仅仅是Scott Forstall(苹果IOS软件的负责人)向法官陈述中的一小部分,但却足以吸引了庭上的所有人。 

  证据的核心是力在证明,部分苹果的高层人员曾试图寻找一个备用产品—---一款尺寸更小的平板电脑。而这些都被指向是已故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言论。有公开证据表明,苹果公司发布第一款iPad的后就有了开发更小尺寸平板电脑的构想。虽然乔布斯仍不建议苹果公司开发更小的平板电脑,但是他仍被认为是"始作俑者"并指引了之后苹果的商业模式。 

  以下是苹果高管Eddy Cue(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主管)发送给Tim CookPhil Schiller的邮件。标题是"Why I just dumped the iPad (Hint: Size Matters)"。 

  Eddy Cue向他们分享了一篇由 Gigaom 编辑 Kevin C. Tofel 所发的一篇文章,并指出在他用过 Galaxy Tab(第一代)之后,颇认同文章大部分的观点,认为 7寸平板的确是一个可攻的市场,表示这个尺寸非常适合使用 Facebook、收发电子邮件和看电子书等活动;不过不太适合浏览网页。另外,他还跟当时仍然在世的 CEO Steve Jobs(乔布斯) 讲述过上述的内容,他觉得乔布斯倾向接受他的提议。

  相关的资讯就只有这些,很难说 Apple 在此之后有没有真正开始 7寸iPad 的研发。不过 7寸iPad的传闻早已满天飞,就在8月3日,微博一位用户还爆出了几张 7寸iPad金属后盖的谍照,甚至国外媒体还公布了7寸iPad的发布日期为9月12日。让我们期待苹果亲自为我们揭开7寸iPad的神秘面纱。(Hug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