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行情 > 3000-4000元笔记本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四核独显游戏本 宏碁4560G仅售3399元

2012年08月07日11: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宏碁Acer 4560G-63423G50Mnkk是一款标准的高性能Llano游戏本,使用AMD A6-3420M四核处理器搭配AMD Radeon HD 7470M独立显卡,并具备高达1GB的显存容量以及3GB系统内存,整体性能十分强劲。目前该机最新市场报价仅为3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经销商处咨询下。


  宏碁Aspire 4560G(63423G50Mnkk)笔记本整体呈较规则矩形外观,边角略收圆弧,整体显得柔中带刚,上盖掌托均采用同色系3D网格编织纹理,防止指纹沾粘和划伤,这样的外观设计,男女皆宜。顶盖部分摒弃了早期的烤漆材质,转而采用了细密的网格纹设计,更显稳重。该机采用14英寸16:9宽屏LED液晶,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并内置麦克风与13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A6-3420M四核处理器,默认主频1.5GHz,可加速至2.4GHz,并具备4MB L2高速缓存,显示方面则为AMD Radeon HD7470M,并拥有1G的显存容量,整机的游戏性能出色。标配3GB内存、50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网络方面,内置1000Mbps以太网卡、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机身左侧配备了电源插孔、RJ-45网口、散热窗、VGA端口、HDMI接口和2个USB 2.0接口;机身右侧4560G为用户提供了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1个USB 2.0接口、DVD刻录光驱和安全锁孔。比较遗憾的是没有配备eSATA接口。机身前端则设计了一个读卡器插槽,在读卡器插槽旁边则分布了开机状态、电池、硬盘、WIFI状态指示灯。

宏碁Aspire 4560G(63423G50Mnkk)
【促销价格】:3399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