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兼容性有差异 四款四核机皇深度评测游戏篇

2012年08月08日07:48
来源:搜狐数码


游戏体验总结

  游戏部分测试环节结束,我们看到四款产品两大平台的测试结果已经出炉。从整体的体验来看Tegra 3平台兼容性更好,而Exynos平台的体验会稍微出色一些。这也印证了我们之前的硬件解析部分,Exynos采用的32nm制程性能方面有较好的表现,而Tegra 3的兼容性也一直做的不错。我们根据前面的测试结果得到下面的结果:

三星GALAXY SIII性能出色,兼容性略逊。
魅族MX四核游戏测试一般,内置商店体验可保证。
HTC One X兼容性不错,性能略逊。
LG Optimus 4X兼容性不错,性能略逊。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应用已经成为系统非常关键的一个数据,应用的数量和质量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用户购买。Android系统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着实让人惊喜。从当年的Android1.5开始笔者就一直是其拥泵,在经历了几大版本更新以及硬件的快速提升,Android系统也是扶摇直上达到了30万款。不过这些繁荣的背后有几个现象却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一问:最强四核体验竟无法统一

  即使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四核手机,在游戏体验当中也无法做到统一。本次测试的四核平台只有Exynos与Tegra,两者游戏的体验就有不小的区别。甚至同一四核平台下不同分辨率也会造成游戏体验的缺失。这个问题着实比较的严重,因为普通的消费者不会关心我的手机是什么平台的,我的屏幕分辨率能不能兼容,消费者关心的是我的手机能不能玩这款游戏。这也为Android系统提了一个性:性能强如四核,依然有游戏无法体验,那么双核甚至是单核手机呢?

二问:四核对轻量级应用几乎无影响

  四核手机目前的整体差异并不大,由于产品定位高端,因此各大厂商都是下足功夫进行研发。无论是UI界面还是机身都有自己的特点。今天评测的四核产品无一不是做工扎实的产品并且都有自己的特点。游戏测试皆在为大家展现四核手机的极限,至于向微博、新闻客户端等等普通应用在四核手机上速度都非常的快,体验没有太大的区别,因此本次测试没有纳入其中。

三问:不得不说的Android正版问题

大型游戏几乎都需要破解,下载安装并不容易
大型游戏几乎都需要破解,下载安装并不容易

  3:我们不得不面对的正版问题。本次测试的游戏虽然大部分是免费游戏,不过仍然有一些游戏需要进行破解才能使用。为此大家看到的这些游戏实际的安装过程非常复杂,需要使用第三方软件挂取权限才能使用,耗时间耗精力。并非笔者不愿意通过正规渠道下载,而是目前在国内还没有相关的渠道。破解游戏虽然让消费者可以免费体验内容,不过对于开发商来说却是灭顶之灾,此风长期助长下去,对于整个Android系统的生态链条都不是一件好事。

  以上是搜狐数码为大家带来的游戏实际测试部分,我们稍后更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