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简单分享 无线SD卡、WiFi相机选哪个?

2012年08月08日07:28
来源:泡泡网

    我们在使用无线WiFi功能的数码相机和存储卡时,无外乎都要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这些设备进行连接。而相机和存储卡在与终端设备进行无线连接上,其操作多少还是有些差别的。

    佳能 IXUS 510 HS卡片机在无线功能上支持多种不同设备间的相互连接,其中包括支持无线连接佳能同型号IXUS相机、无线连接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无线连接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但是,我们在使用佳能 IXUS 510 HS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无线连接前,必须先要为中端设备安装相应的应用软件。

 

先在应用商店下载佳能免费App“Canon CameraWindow”

    而当它在与电脑进行无线连接时,我们还需要保证两者接入同一个无线路由器当中,然后还需要为电脑上安装相应软件。这一圈折腾下来,大家是不是觉得要想使用相机的无线连接功能,实际在操作上还是比较繁琐呢?

佳能 IXUS 510 HS与电脑进行无线连接

    怕麻烦的用户其实也不用着急,带无线WiFi功能的存储卡便是为这部分用户所准备的。

ez Share SD存储卡无线WiFi功能开关

    首先我们要把ez Share SD存储卡下端的无线Share开关拨到右边,然后在不需要给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终端安装任何应用软件的前提下,我们在它们的无线网络列表中便可搜索到ez Share SD存储卡的热点“ez share”,并通过浏览器访问存储卡内的照片和视频数据。

开启手机无线WiFi功能,搜索到“ez Share”热点并进行连接

连接成功后便进入到了ez Share的登陆界面
密码默认为0000

登陆成功后的照片显示页面

    另外,ez Share SD存储卡在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普通电脑进行无线连接时,不需要使用任何的无线路由器,完全可做到Ad Hoc,也就是点对点的连接模式。而且ez Share SD存储卡还支持多设备同时连接,但如果连接设备过多的话会对于无线传输速度会造成影响。

本篇总结:从无线连接操作上来讲,带无线功能的数码相机在使用上过于繁琐,并且需要在中端设备上安装相应的软件。而无线存储卡则在操作上方便很多,只要两者打开无线功能便可直接进行无线连接使用,同时还支持多设备的同时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