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新品 > 影音娱乐本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包你没见过 Origin EON 11S游戏本图赏

2012年08月09日09:03
来源:天极网
 

  一提到高性能游戏本,大家一定在内心中首先想到厚重的机身和超大的功耗和发热,然而有没有什么游戏本是可以让人随身携带,方便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游戏的呢?除了我们熟悉的外星人M11X,似乎这款Origin 11.6英寸的游戏本也是不错的选择。(图片来源:The Verge)

  当提到游戏本,你可能想到的仅仅是外形人M17X、M18X这些东西。然而你有没有想过,这些游戏本重量太大是不允许你随便移动使用的,那么这款重量仅为1.67kg、尺寸仅为11.6英寸的游戏本似乎就是游戏爱好者移动使用的不错选择。(图片来源:The Verge)

  图中这两款机型属于准系统机型,在配置上几乎如出一辙,应对主流游戏都不成问题。(图片来源:The Verge)

  它们配备35W i7四核八线程处理器(笔者猜想为i7-3612QM)、GT650M独立显卡、8GB内存、120GB SSD。(图片来源:The Verge)

  它们的售价也是相当不菲的,Maingear Pulse 11售价约1350美元。而外形更加犀利的Origin EON 11S售价更是高达1600美元。(图片来源:The Verge)

  Origin EON 11S的底盖和电池一览。(图片来源:The Verge)

  在C面上设计上,两款机型都保持了中规中矩的样子,比较平实普通。基本上属于使用主义风格。(图片来源:The Verge)

  在机身左侧分别有VGA、HDMI、RJ-45网口、音频输入、音频输出和2个USB3.0接口。(图片来源:The Verge)

  通过机身左侧接口细节,我们看到接口在设计方面故意将VGA接口和HDMI接口做了错落的设计,这样可以有效的防止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接口间打架的情况。(图片来源:The Verge)

  机身左侧的USB3.0接口位置细节。(图片来源:The Verge)

  机身右侧接口细节。(图片来源:The Verge)

  通过对比我们看到两款机器的主要区别还是来自于顶盖和外观的细节。(图片来源:The Verge)

  相对来说,Origin EON 11S的顶盖还是要更加炫目一点。(图片来源:The Verge)

  两款游戏本顶盖细节对比。(图片来源:The Verge)

  机身前端设计有多合一读卡器,这个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用户使用的。(图片来源:The Verge)

  触控板方面,两款机型都没有采用一体式触控板,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简洁大方,但是实际使用感觉还是比一体式触控板要好。(图片来源:The Verge)

  机身左掌托位置有GT 650M的贴纸以及THX音效认证贴纸。(图片来源:The Verg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