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七夕爱情“新鲜”表达 容声冰箱为你支招

2012年08月14日09:27
 

  “结婚多年,七夕这一天已经变得跟平常没什么两样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已经让我们对爱情失去味觉……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为爱情保鲜……”记者走访卖场,随机采访了正在挑选冰箱的王先生,对于即将到来的七夕,他这样对记者说。

  七夕临近,不少人都在为这一天如何表达爱意而绞尽脑汁,如何轻松打动她的心,这取决于你是否采用一种“新鲜”的方式表达你的爱情。

容声冰箱艾弗尔Ⅱ系列新品BCD563WY
容声冰箱艾弗尔Ⅱ系列新品BCD563WY

  新鲜爱情第一招:送容声艾弗尔冰箱

  “爱她,就送她一台容声艾弗尔Ⅱ代冰箱”。玫瑰和巧克力是七夕这天的抢手货,但未免落入俗套,想给她不一样的惊喜,就送一台容声艾弗尔Ⅱ代冰箱吧,容声艾弗尔Ⅱ代冰箱是今年的新品,外观由苹果手机外壳设计公司德国designit公司设计,时尚简约的风格是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纯镜面外观设计,哪怕在厨房里,也可以随时整理仪容行装,做个地道美厨娘。

  容声冰箱的研发人员告诉记者:“爱迪生当年制作灯泡实验过1600多种耐热材料,而容声这款艾弗尔Ⅱ代冰箱为了创造时尚精致的外观,实验了近4000块面板,经过8道检测程序后,最终仅仅采用了5块,面板的淘汰率高达99.9%”。

  “爱她,就送她一台容声艾弗尔Ⅱ代冰箱”。给她惊喜,给她新鲜,给她一台可以在厨房里照镜子的冰箱。

  新鲜爱情第二招:冰箱里藏鲜花

  “七夕,还是得送鲜花吧,七夕毕竟是中国的情人节,不送鲜花不像过节啊。”王先生对记者说。如果您跟王先生一样认为七夕表达爱意的最好礼物还是鲜花,那建议您更换一种送花方式。马路上送花、办公室送花这两种方式已经被用到索然无味,那么何不尝试在家里的冰箱中放置一束鲜花?在她打开冰箱准备晚餐的瞬间,冰箱里那一束娇艳欲滴的玫瑰一定能给她初恋般的惊喜。但冰箱里藏鲜花可是个技术活。

  容声艾弗尔Ⅱ代冰箱采用纳米水雾保鲜技术,配合容声VC养鲜魔宝和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全面从光照度、湿度、杀菌三个维度解决食物及果蔬的保鲜问题。您放在冰箱内的玫瑰花,在低温的状态下,经纳米水雾保鲜技术分解的纳米级水雾颗粒的浸润,以及七彩复合光的照射,再经VC养鲜魔宝的杀菌作用,一定能保持刚放进冰箱时的新鲜模样,一如清晨从花园里采摘的样子,娇嫩可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