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充电历久如新 电池长生不老!

2012年08月15日10:43
 

电池救星

  现在的所谓智能手机待机真是一个大问题,基本上都要天天充电,对于那些我们不太经常看见的电池,如何保护它们的寿命,也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问题,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些软件,只要安装一个即可。


一.电池救星

推荐理由:界面看着专业

  Green Power battery saver(电池救星)是Android平台上的一款电池保护程序,能够有效的节省你的电池电量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英文界面

  这款软件能够为你带来额外的一些电池使用时间。而且它不需要像其他的那些电池辅助软件那样需要定期手动进行操作一番,这款软件全自动的运行。

 
时尚的界面

  当你对软件进行配置完成后,它就能够运行了,它通过巧妙的管理你的无线网络和移动数据:当你不需要的时候就关闭它们,当你要使用的时候就会自动开启,尽量减少对你的操作体验的影响。

电池优化卫士



推荐理由:本土化的技术

  电池优化卫士是一款专门为Android用户设计的电池优化和电量管理工具。根据手机系统规格,电池优化卫士为您提供最精确的电池信息,其中包括及时的电池容量,温度,电压,以及具有自动更新功能的电量跟踪图标等。电池优化功能包括智能省电装置以及管理WiFi和蓝牙的快捷设置,能够辅助手机电池展现最佳状态。

 
快捷方式

 
英文界面

电池校正器



推荐理由:校正小问题

  电池校正器Battery Calibration是一款帮助用户校正手机电池状态的应用,需要Root权限,使用前请将电池充到满电状态。

 
机器人帮助你

  手机的电池时间长了也会出现电池电量不如以前的问题,有了这款电池校正器Battery Calibration能够对电池状态进行校正,结果就是电池更耐用,非常实用的小工具。

电量监控专业版



推荐理由:实时监控

  电量监控软件专业版(Battery Monitor Widget Pro)是一款功能异常强大的电量监控软件,支持多种形式的电量估算、电量消耗历史记录和图表显示功能,从而可以让您更精确的得知电池电量的使用情况。

 
简陋的界面

  智能手机好多人已经拥有了,智能手机耗电快大家也略知一二,但是怎么个耗电发就似懂非懂了吧?在这个用图表和数字说话的年代,当然就会有相应的应用来挖掘真相了。下面就来看看电量监控软件专业版吧,绝对能让您对电量的消耗情况明白得一清二楚。

 
实用的功能

内存加速器



推荐理由:内存快了,更省电

  内存加速器是一款专门为Android手机用户设计的强大的内存&RAM优化工具。它主要是为了帮助用户解决Android手机内存管理上的各种问题。它通过整理内存碎片、修复因某些应用程序导致的内存泄漏问题来进行内存回收。

  
开启自动优化

 
一键快速优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