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人性成就智能 苹果iPhone隐藏功能大揭秘

2012年08月18日14:11
来源:天极网
 

  我们知道苹果是智能机中的王者,他堪称完美的UI设计、众多的APP软件、强大的游戏等等构成了苹果的低位。其实他有很多我们并不太了解的智能功能,也许有的到现在你都不知道,那么小编就来清晰明的一一交给大家。

人性成就智能 苹果iPhone隐藏功能大揭秘

  首先来看看iPhone手机屏幕上操作的隐藏功能吧:

  1. 用iPhone自带浏览器上网看视频时,可以将两只手指放在视频上,和控制图片动作一样,展开手指是控制全屏,收起手指就是缩屏,要注意的是手指要放在视频框内。

  2. 如果你不小心点错了地方的时候,手指只要不离开屏幕,直接划到远一点的地方,就能取消掉,这样省掉了进去再退出来的麻烦!这项功能基本上适用于所有地方,打键盘时,上网时,进软件时都可以。

  3. 在自带键盘里有个箭头按钮,我们都知道那是快捷大写字母键,点了以后就会变成大写字母,但输入一个字母后又会变成小写,很不方便。其实只要你双击一下大写字母键,就能一直输入大写字母了。当然前提是你要在设置-通用-键盘-打开“启用大写字母锁定键”去打开此功能。

人性成就智能 苹果iPhone隐藏功能大揭秘

  4. 用iPhone自带的计算机时点错数字,可以在数字框向左或者向右滑动就能清除一位数字,每划一次,为一个数字!

  5. 用iPhone自带的计算机时,将手机放置成横屏,你会发现计算器原来如此强大,有很多隐藏的计算功能。

6. iPhone翻页不需要划动,只需要点一下页面正下方和小圆点即可翻页!此功能1-4代是通用的。

  6. iPhone翻页不需要划动,只需要点一下页面正下方和小圆点即可翻页!此功能1-4代是通用的。

  7. iPhone自带浏览器safari下有个+号键,点击进去有一个保存至主屏幕选项。在你登陆常访问的网页点击下方+号键,选保存至主屏幕选项。就能在桌面上创建一个快捷图标。

  8. Safari浏览器看网页,按住链接会出选项选择新窗口打开。只要点击状态栏就可以立刻回到网页的顶部。

  9. 在网上看到了喜欢的图片,只要按住图片几秒iPhone4就会弹出一个小菜单询问你是否将其保存在相册中。

人性成就智能 苹果iPhone隐藏功能大揭秘
  
10. 想选中一段话可以随便长按,然后拖动选框的两个端点,之后复制,然后在另外的输入框里按一下,粘贴。打字时移动光标也可以长按,出来个放大镜,移动到要删的地方松手,删光标前一个字。

  10. 想选中一段话可以随便长按,然后拖动选框的两个端点,之后复制,然后在另外的输入框里按一下,粘贴。打字时移动光标也可以长按,出来个放大镜,移动到要删的地方松手,删光标前一个字。

  11. 在iPhone4中使用联想功能输入文字,点击空格就会自动选择联想备选项中的第一项,此时并不需要手动选择,只要继续输入,iPhone就会自动选择要输入的内容。在输入一段话后,连续点击两次空格键,iPhone就会根据输入法自动加入英文或中文的空格。

人性成就智能 苹果iPhone隐藏功能大揭秘

  12. 晚上听歌的时候你是否怕睡着了,手机就一直放歌放到天亮?其实你可以进闹钟设置里面,最下行有个计时器功能,只要点击了它,再在中间那个框内选好ipod睡眠模式,接着选好你预订的时间,点击启动。呵呵?安心的听到睡觉吧!

  13. 放录像时,点击进度条上的圆点能快进,如果想精确或快退的时间,就在点击圆点后,垂直向下滑动,再朝右边滑动。垂直向下滑动的距离越远,快进或快退就能够越精准。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iPhone手机机身操作上的隐藏功能:

  1.iPhone的耳机锁屏状态下也能控制,点击耳机中间的按钮就能听歌。按一下就停止或者是播放;连按两下是下一首歌曲;连按三下是转到上一首歌曲;连按两下最后一下不松是歌曲快进;连按三下最后一下不松是倒带;长按中间不放还能启动声控拔号功能。

  2.当手机放在裤袋在听歌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耳机线报时。按住耳机中间键不放,当出现“du"一声,直接问”现在几点了?”耳机中就会传来现在的时间。

  3. 在任何情况下。同时按住power+home 键,就可以截图。iPhone的当前画面就被截屏保存在相机的相册里了

  4. 在打字输入时、摇动手机会弹出一个撤销输入框。点击可撤销刚刚输入的所有文字,再晃动一次,可还原输入!

  5. 在待机《锁屏》画面或主画面连按两次home键,可以呼出控制ipod的窗口!

  6. iOS 5系统可以使用iPhone的音量键+作为快门来拍照,但事实上远远不止如此。iOS 5中耳机线控上的音量键+同样可以拍照。这代表你只需把手机镜头对准你想拍的东西,别人看不到你任何动作,但你已用藏起来的线控按下了快门。

  7. 输入文字、剪切、复制、粘贴之后想撤销?晃动一下手机就会出现“撤销”(undo)按钮,再晃动一下又会出现“恢复”(redo)按钮。

  8. iPhone4一个很炫的功能就是屏幕显示可以随手机的方向自动旋转,如果你连按两次home键,呼出后台程序菜单,然后用手指向右滑动,在滑出的菜单中的最左边一项就是锁定屏幕功能,使用这个功能可以使iPhone4的屏幕不自动旋转。

  总结:

  这里总结的只是一部分,小编知道肯定还有很多隐藏的功能没有被发现,如果朋友们还知道有什么功能也可以说出来提供给大家,让我们的苹果iPhone 4S用起来可以更加的顺畅智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