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观清新时尚 高性价比超极本联想U310评测

2012年08月19日18:58
来源:搜狐数码

  硬件配置信息

  作为一款定位时尚的轻薄笔记本,联想 ideapad U310的硬件配置属于目前的中端水平,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块英特尔IVY架构的酷睿i处理器,当然不同的型号配备了不同等级的处理器,我们拿到的这款测试机则是配备了最高端的i5-3317U,性能强悍,存储方面,联想 ideapad U310提供了4GB DDR3内存以及32GB SSD+500GB HDD的海量硬盘,显示系统则是因为便携和成本考虑选择了集成核心。

硬件信息
硬件信息

处理器信息
处理器信息

拥有四个线程的酷睿i5-3317U处理器
拥有四个线程的酷睿i5-3317U处理器

  而在CPU-Z中,联想 ideapad U310配备的这颗酷睿i5-3317U处理器与以往的酷睿i处理器不同,i5 3317u是ivy bridge(酷睿i第三代)的超低电压处理器。是用于超级本等超便携式设备的,主频为1.73GHz睿频达到了2.4GHz,功耗只有17w。这款酷睿i5-3317U在新一代的超级本的处理器中属于中游位置,但如果跟上一代的比,就是顶尖水平,尤其是新一代的集显HD4000性能比上一代的HD3000快了20~40%,超级本主要是用集显的,所以在综合能力上,性能超过上一代所有超低电压处理器。集成的HD4000核显可以流畅玩绝大部分主流3D游戏。

芯片组信息
芯片组信息

移动式英特尔7 系列芯片组家族列表
移动式英特尔7 系列芯片组家族列表

  芯片组方面,与酷睿i5-3317U搭配的是全新的移动式英特尔HM77高速芯片组,是移动式英特尔7系列芯片组家族的一个成员;它在单芯片架构上提供集成的 USB 3.0,并支持第三代和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家族。并且支持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支持 RAID,为存储子系统提供增强的性能、电源管理和数据保护;这包括英特尔智能响应技术、一个高速缓存软件,使小型SSD与HDD达到与SSD类似的性能,并同时保持HDD提供的大存储容量。

无线网卡信息
无线网卡信息

  这次联想 ideapad U310配备了一块英特尔N2200 BGN系列的无线网卡,支持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技术,这种技术就是通过一台具备该功能并且连接到广域网的笔记本,向周围其他没有连接到广域网而有无线技术的设备分享网络资源的一种技术。例如在一个区域内,有一台配备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的笔记本通过宽带连接到了广域网,而该区域内还有其他几台拥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但这些笔记本由于宽带接口数量问题或者信号强度问题无法直接连接到广域网。而这时只要开启这台笔记本的My WiFi功能,在这个区域内就相当多了一个无线热点(My WiFi PAN AP),其他几台没有连接网络的笔记本都可以通过这台开启My WiFi功能的笔记本无线连接到广域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