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谁会激励一代人 2012年鼠标新技术盘点

2012年08月20日06: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四年一度的伦敦奥运会已经结束,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以及闭幕式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宴,其主题“激励一代人”,显然给每一位观看者留下了机身的印象,而这句口号也得以流传。在谈到鼠标的新技术问题,鼠标的新技术也是不断,但哪一种技术值得我们去花时间研究,是真正有意义的,对一代人有着深刻的影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2012年鼠标的7大最新技术盘点:

  鼠标作为人们日常接触最为广泛的外设产品之一,一直都是人们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尤其是目前日益增强的电子化,但是作为人们最常用的外设,鼠标的创新之路确实越走越难,人们已经习惯了他的造型以及基本功用,想要做出太大的突破很不容易。

  而各大外设厂商自是不会放弃创新的机会,毕竟自己能够掌握一种核心的技术,便能够在未来的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立于不败之地,从今年年初,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外设厂商均开始了新一轮的研发技术高潮。


谁会激励一代人 2012年鼠标新技术盘点

  无论从硬件层面还是在软件层面都有着相当大的突破,硬件上有:更加炫酷的DC发光技术、更加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逐渐走到大家眼前的侧面多按键以及为解决无线鼠标的好点问题出现的锂电池鼠标以及个性的黄金电容都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思考路线。

  在软件上同样如此,紧跟云步伐的云驱动以及支持自动调节的压枪软件,他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来给广大用户带来越来越实用、越来越人性化的设计,让鼠标的发展道路走得更加宽广。

  这些技术无论是否能够真正的普及、都能给鼠标的未来发展带来很多思考,下面就让我们看看2012年中对鼠标未来发展影响最大的7大技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