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冰箱 > 冰箱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容声冰箱艾弗尔Ⅱ系列新品

2012年08月21日13:59
 

  市场上五花八门的冰箱让很多消费者不知所措,而容量和保鲜方面也成为了多数消费者所关心的,如何让消费者选用一款容量大且保鲜时间长的冰箱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就一起去商场体验一番!

  

  

  容声冰箱今年推出的艾弗尔Ⅱ系列BCD563WY新品在外观上继承了艾弗尔一代的精致、时尚,同时产品线条更加分明、流畅。其独特的外观设计是由苹果手机外壳设计公司德国designit公司设计的,在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很大气,很时尚。

  容声BCD563WY采用的是对开门设计,其内部容量为563L,和576WYM相比,容声这款冰箱的容量并不是很大,但563L的容量也足可以满足多数用户的需求了。

  冰箱内部冷藏室的容量为371L,冷冻室的容量为192L,整体的冷冻能力达到了12kg/24h,相对于容声576WYM的冷冻室容量,563WY可能稍微逊色了一点,但这样整体的冷冻能力还是非常可观的。

  容声BCD563WY采用了三维立体循环风制冷,冰箱内部制冷风循环流动,冰箱内不会再有温度死角,温度波动也会相对变小。

  在食物保鲜方面,容声BCD 563WY内部具有的纳米水雾保鲜设计,VC养鲜魔宝技术都很好的为蔬果提供了一个保鲜、保湿、水润的内部空间。

  这款冰箱的设计还是很富有人性化的,它具有的全天候保鲜节能技术能够有效的让食品保鲜时间更长,但在外观上,我们并没有发现内部温度的显示,因此在温度显示和操作显示这方面,容声BCD 563WY还是有待提高的。

  和其他的对开门冰箱相比,容声BCD563WY在制冰盒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可移动性制冰盒的个性化设计,给这款冰箱添加了不少的新亮点。

  点评:容声BCD563WY采用的精致外观设计面板给人较为时尚大气的感觉,内部具有的纳米水雾保鲜技术、VC养鲜魔宝技术为蔬果的保鲜、保湿提供了相对应的保障。个性十足的制冰盒为其增添了不少的亮点。但小编在体验过程中发现这款冰箱的温控显示方面没有体现出来,因此容声BCD563WY还是有待改善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