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售价2199成最大悬念 五英寸四核联想K860评测

2012年08月23日06:1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云服务方面联想K860内置了全套的云服务,主要包含:乐商店、乐安全、乐语音、乐服务、乐同步、乐记事以及乐关联。乐安全可以一键清理后台运行的进程,吸费克星可以一键禁止短信权限,防止手机资费流失,隐私保护可以防止自己的短信、通信录遭泄露。

 

  儿童模式以及访客模式则被体现在了下拉菜单中,可以分别设定不同的密码设置他们可以访问的权限。私密空间以及手机防盗则可以为手机加密的同时没远程控制保护隐私。

2999or2199?售价成为最大的悬疑

  手机功能介绍到这里,联想K860这款产品硬件、体验以及创新之处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那么剩下最为关键的就是售价了。此前微博透露K860售价为2199元,一瞬间就点燃了网友的热情,而此次联想体验会之后我们得知价格有可能会更低,这一下子你就可以看到联想K860的潜力了。要知道现在没有任何一款2000元价位产品同时具备四核心Exynos处理器以及五英寸的大屏幕,如果K860价格最终只有2199的话那么无论对于近期热炒的小米二代还是魅族MX都能形成很大的压力。

 
 

  平心而论,联想K860这次让人耳目一新,从体验来看联想对这款产品确实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优化、反应都做的相当不错,就连一直悬而未决的价格问题看起来也是如此给力的2199元。如果能够最终以这个价格,开卖的话相信会成为一款明星产品。

  当然要说联想K860完美也不是,有部分的不足以及担忧之处我们也要提出来:

  1:重量比较沉,对于一款数码产品尤其是对于一个需要单手拿的数码产品来说,186克的重量确实是有点沉了。

  2:自由的还不够彻底,新版本的乐OS已经取消了很多的定制,把更多的选择权交给消费者,不过个别方面还是做得不够彻底。比如说常驻通知栏的乐安全功能无法取消,这点对于一个国际性厂商来说还需要一些开放。

  3:产量能否赶上。三星的Exynos 4412处理器与AMOLED屏幕一直都是三星的重要特色,原则上肯定是满足自己以后才开始向外卖。此次K860的价格如果2199的话几乎是GALAXY SIII的一半,三星是否会认为K860对SIII形成威胁而故意减少Exynos芯片的供应目前还是不好说,这一点也一直是笔者比较担心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