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0吋3D智能电视来临? IFA2012五大猜想

2012年08月23日08: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IFA 2012展前五大猜想

  北京时间2012年8月31日至9月5日,IFA2012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拥有89年的历史。今年IFA2012吸引了几乎所有的国际知名家电品牌参与,同时有80多个国家上千名媒体记者对展会进行报道。中关村在线此次派出多名记者前往前方进行详细报道,同时将在6天的时间里为大家带来前方最新最热的资讯。

  还有1周的时间,IFA 2012就要正式开展了,每年的IFA展,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器和电子品牌都在力图向我们展示他们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智能的产品,借此来向大家证明这些产品或技术会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容易,同时,近年来,IFA展上的产品也向我们描绘了家电以及消费电子产品未来的发展趋势,比如智能、比如人性化,比如能源的有效利用。那么,在IFA 2012上,我们会看到哪些惊喜?一向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人,又将向我们展示出什么样的全新理念和最IN产品?本文,笔者将带领大家一起展望。

GALAXY Note 2降临? IFA2012五大猜想

  说起国际性的消费电子展,可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美国CES,对于IFA来说,国内的大部分网友都比较陌生,但要论起谁的历史更悠久的话,CES算是正儿八经的后辈了,CES的首届是1967年,而IFA的第一届,则是诞生于一战后欧洲短暂的和平恢复期1924年,到今年,已经有88年的历史了。但因为不被国内网友熟知,所以笔者在展望前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IFA,虽然简单,但却是重磅。

  IFA辉煌的历史

  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英文名称缩写为IFA,是由德国娱乐与电子通讯工业协会和柏林国际展览公司联合主办。是欧洲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及信息电子技术产品领域最重要的国际性展览之一,为欧洲及全球的电子消费品销售商和采购商提供了聚集了解和展示新产品最佳机会和理想场地。具有规模大、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特点。

  【IFA2012】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历史回顾

  从上面笔者非常官方的一段介绍,可能大家无法感受到IFA到底有怎样的辉煌历史,那么笔者下面即将贴上的几张图,相信应该能够震撼到大家。

1930年,爱因斯坦参观IFA(图片来自IFA官网)
1930年,爱因斯坦参观IFA(图片来自IFA官网)
1985年德国总理科尔在开幕式上致词(图片来自IFA官网)
1985年德国总理科尔在开幕式上致词(图片来自IFA官网)
2012年,德国国务卿Hella Dunger L瀀攀爀欢迎全球媒体记者(图片来自IFA官网)
  2012年,德国国务卿Hella Dunger L瀀攀爀欢迎全球媒体记者(图片来自IFA官网)

  IFA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为两年举行一次,由于市场需求上升,故在2005至2006年起则改为每年举办。以2007年的数据计算,IFA吸引全球超过1200多名参展商,以及接待来自32个国家近22万名参观者,在会场内达成的订单总数,更超越27.5亿欧元,这些或许就是IFA能够吸引爱因斯坦、德国总理这样的大腕莅临现场的原因吧。
【聚焦IFA2012】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聚焦IFA2012】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IFA2012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将于2011年8月31日至9月5日正式开幕,届时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将对展会进程全程报道,最热门的产品,最顶尖的技术,最创新的设计,最靓丽的showgirl尽在ZOL家电频道IFA2012特别报道。【点击进入IFA2012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