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抢在苹果之前 亚马逊9月6日推新Kindle Fire

2012年08月24日09:4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2012年8月24日消息,亚马逊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下午向媒体发出邀请,将于9月6日上午10点半在加州洛杉矶Santa Monica举行新品发布会,极有可能是推出新一代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

亚马逊发送给媒体的邀请函
亚马逊发送给媒体的邀请函

  或将推出2款平板电脑

  海外媒体普遍预期,亚马逊将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推出2款Kindle设备,包括平板电脑和电子阅读器。其中一款是现有7英寸Kindle Fire的升级版,另一款在是一款10英寸的版本。

亚马逊CEO杰弗·贝索斯被分析师认为是媲美乔布斯的IT届CEO 

  新款7英寸的Kindle Fire预期将会拥有更锐利分辨率更高的显示屏幕,增加前置摄像头,同时变得更轻薄。此前DisplayMate总裁Raymond Soneira曾透露,"真正有意思的地方是显示屏外观有改变。之前的比例为1.71,现在变成了1.60",并且总像素增加67%,视觉效果会有大改进。显示屏的PPI(每英寸像素)达216。比现有Kindle Fire像素密度提高了29%。

  另有消息显示,随着显示屏幕比例和分辨率的改变,熟悉设备的开发者已经被要求开发程序,针对1280X80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这与目前Kinlde Fire 1024X60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不同,而1280x720/800像素分辨率已经成为目前主流的平板电脑分辨率。

  抢在苹果新品发布之前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下一代iPhone此前多处传言显示将在9月中旬(12日)发布,同时亮相的可能还有一款被称为iPad mini的缩小版iPad。此次亚马逊抢在苹果新品发布之前亮相,颇有用意。

  亚马逊Kindle Fire现在售价为199美元,主打将在线阅读和终端结合的服务。Kindle Fire采用的是基于Android系统深入定制的系统。

  Kindle Fire已成最成功的Android平板

  亚马逊第一代Kindle Fire平板电脑于2011年9月28日推出,售价199美元,提供用户30天Amazon Prime服务,配7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024x600像素,采用的是TI OMAP 1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定制化的Android 2.1操作系统,内置8G存储空间,仅支持wifi网络。

  Kindle Fire还支持亚马逊的Android应用商店、Kindle电子书商店、亚马逊MP3和Prime流媒体视频等丰富云服务。

  推出1年,Kindle Fire已成为最成功的Android衍生平板电脑之一,据IDC统计,2011年第四季度470万部的销量,亚马逊取得了全球平板市场16.8%的份额。另一机构IHS的统计则略显保守,预计亚马逊Kindle Fire的销量为389万部,市场份额为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