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NOTE 2消息全汇总:5.5英寸A15双核

2012年08月27日06:4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距离三星GALAXY Note 2柏林发布会只有很短的时间了,全世界好奇的眼光都在注视这个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电子。此次三星发布会选择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国际电子消费展上开始,也成为手机爱好者值得关注的一次盛会。今天搜狐数码为大家带来了三星 GALAXY Note2目前的消息汇总,看看到底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等待。

GALAXY NOTE2疑似官方效果图
GALAXY NOTE2疑似官方效果图

  1:采用三星Exynos 5系列芯片

  三星独家研发的Exynos芯片成为了GALAXY系列产品热卖的有力保证,就在7月份三星已经放出了最新的Eexynos 5250芯片的技术白皮书。资料显示三星Exynos 5250是全球首款基于Cortex-A15核心设计的双核处理器,率先支持双通道800MHz DDR3内存。新的处理器将会采用Cortex-A15 HKMG工艺,最大支持WQXGA分辨率。新的处理器将会带来更为强大的处理性能以及更低功耗。虽然说三星今年旗舰GALAXY SIII没有用上该处理器,不过以NOTE在全球的热卖三星很有可能将这款强大的处理器率先应用在这款处理器当中。

 

 

  Android发展初期,三星就凭借着供应链以及硬件起家,而GALAXY系列旗舰产品一直都保持着强大的硬件配置。此次Exynos 5250处理器将会支持到WQXGA分辨率,对于以大屏幕著称的NOTE来说非常的合适。

  2:5.5英寸屏幕

  第一代GALAXY Note受欢迎就在于大屏幕,5.3英寸的屏幕设计满足了用户的视觉需求。虽然上市之初就有分析认为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能接受这种大屏幕,不过显然最终突破千万销量的事实击破了这个猜测。今天三星很有可能继续扩大GALAXY NOTE 2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

 

  从国外代工厂泄漏的NOTE 2面板来看整个产品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同时外形也与GALAXY SIII有些相似的水滴造型。不过国外媒体同时也表示,虽然屏幕尺寸增加了0.2英寸,不过对于握持感来说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三星采用了先进的窄边框设计用来增强用户体验。

  3:高达2GB RAM

  硬件的升级永远都是用户购买的最好理由。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智能手机RAM普遍在1GB左右,包括GALAXY SIII的国际版本。不过韩国上市的GALAXY SIII则搭载了2GB RAM。就目前的智能手机配置来说GALAXY NOTE 2搭载2GB ROM基本已经确定,无论是出于自身硬件配置的考虑还是为下一代iPhone竞争。

  4:S-Pen功能升级

 

  当年GALAXY NOTE大获成功除了5英寸屏幕以外就在于这个S-PEN手写笔了,一年时间过去了。三星肯定会为S-PEN注入新的功能。有一点提示是GALAXY SIII发布的时候官方并没有过多介绍其四核处理器,而是下大功夫在画中画、眼睛跟踪、S Beam高速传输等软实力方面。因此这一次GALAXY NOTE 2的发布页肯定会将软件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5:更强大的摄像头

 


  玩摄影的都知道照片质量的好坏与像素并没有绝对的关系。传感器、图形芯片以及处理器都与拍照体验息息相关。GALAXY NOTE 2如果配备了更强的CPU,那么在拍照方面绝对会有质的提升。同时GALAXY SIII上加入的极速连拍、人脸识别、智能选择、笑脸拍摄等功能都将会囊括其中,同时感光元件的升级也让同样800万像素的照片变得更加清晰锐丽。

  6:首款三星原生Android4.1系统手机

 

  Android4.1 Jelly Bean发布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时间,目前市面上几乎没有手机支持新系统。而GALAXY NOTE 2的发布契机非常合适,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NOTE 2将会是三星首款搭载Android4.1 Jelly Bean系统的手机,新系统依旧会融合TouchWiz界面,不会造成老用户使用上的困扰。

  7:销量超千万

  GALAXY NOTE一代的销量有多少在纽约市Galaxy Note 10.1发布会上全球市场部总裁李永熙表示,在过去的九个月里已经售出1000万台Galaxy Note,提前完成了全年的目标。三星6月就曾宣布,Galaxy Note销量达到700万台。一代产品就有如此的销量让我不得不期待一下第二代产品,两千万台?或许更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