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2012年08月27日09:54
作者:PCHOME/赵春燕


  黑莓bold 9900国行采用的系统是os 7.1系统,与os 7.0系统相比,增加了nfc功能和网络热点共享功能。

  这个系统在黑莓bold 9900上的表现非常流畅。不同于android手机对于硬件的高要求,黑莓bold 9900上采用的虽然是高通8655单核1.2GHz的处理器,但是运行十分流畅。与苹果的ios以及微软的wp系统相比,黑莓的系统更注重效率性,其操作上的快捷和流畅是非常不错的。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黑莓Bold 9900 OS 7.1

  os 7.1系统的主页面设置自由度更大一些。在上方,占用大约两行空间的是状态栏,显示了电池信息,时间和闹钟,网络情况。将状态栏下拉,就是网路的快速设置栏,里卖弄除了移动网络开关,wifi,蓝牙,还增加了移动热点和NFC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黑莓Bold 9900 主屏幕布局

  状态栏下面一行左右的空间是系统的通知栏,在正中显示了通知个数以及都是来自与哪些应用的新消息。左侧的小喇叭是可以调整情景模式的快捷方式,而右侧的搜索按钮则可以快速进入搜索界面。而这一搜索功能同样也支持语音输入。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黑莓Bold 9900 状态栏下拉和通知栏下拉

  在主桌面的下方是程序列表,显示的内容多少完全可以依据用户的需要。用户可以选择显示一行,两行,以及三行程序列表。当三行时则会占满屏幕。当然,我们也可以将程序列表隐藏在桌面之下,一行也不显示,当需要时只需要上拉就可以显示出来。同时,左右移动,会发现可以显示更多内容,可分为常用、下载、媒体、收藏以及全部。其滑动体验十分流畅。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黑莓Bold 9900 情景模式设置和搜索界面

  系统内置了黑莓官方的App World,也就是黑莓的应用商店。在此商店中,中英文应用都可以下载,也不必像苹果和android那样受限于地域。除了下载app world中的应用,用户也可以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在设置中的“第三方应用程序”选项卡中进行管理。机身有768MB的内存空间,对于喜欢安装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已经绰绰有余。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黑莓Bold 9900 App World

  在输入法方面,黑莓内置的输入法十分好用,对于中文的输入亦可以流畅自如,完全不用下载第三方输入法了。而之前笔者在黑莓手机上常用的梅花点讯输入法,咋在高分辨率屏幕上显得粗糙不够美观了。于是用户可以安心使用系统自带输入法就好。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黑莓Bold 9900 应用软件Wikitude

  应用程序虽说没有其他的平台那么多,但是也有很多有特色的应用,比如wikitude这个应用,可以根据gps,摄像头等,实时显示周边的社交人士,包括bbm、twitter和facebook。

典范亦风范 黑莓 Bold 9900手机评测

黑莓Bold 9900 应用软件Line

  还有一款line软件,跟国内的微信一样,是一款非常方便的社交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