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核5寸大屏 2:1屏幕比例酷派8950评测

2012年08月27日15: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硬件性能

  和前段时间千元手机横飞的TD-SCDMA的大环境似乎有点格格不入, 酷派 89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采用了双核1.5Ghz+1G RAM的配置,在配置上可以说是跑到了市场中上游的位置。这也让我们对于酷派 8950的具体性能充满了兴趣。由系统信息界面我们可以发现,提供给酷派 8950如此强大动力的芯片是一颗来自高通的8260。
酷派8950
双核5寸大屏 2:1屏幕比例酷派8950评测

  那么先讨论实际的使用,在小编测试的这段时间中,酷派 8950给予小编的感觉就是快和顺畅。双核1.5Ghz的处理器给予了酷派 8950强大的动力,有人说口说无凭,跑分最实际,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跑分看看酷派 8950的实际性能。
酷派8950
双核5寸大屏 2:1屏幕比例酷派8950评测

  首先我们通过了在国内已经很有名的安兔兔跑分来对酷派 8950进行了一次测试,测试出来的分数为6306。也就从侧面反映出,酷派 8950已经能够胜任绝大多数的应用了。
酷派8950
双核5寸大屏 2:1屏幕比例酷派8950评测

  在Linpack和性能测试高级版之中,酷派 8950的成绩也没让我们失望,基本上可以说是排在现在双核手机的中上游水平。
酷派8950
双核5寸大屏 2:1屏幕比例酷派8950评测

  在Smartbench上,酷派 8950跑分并不算高,但是也足以满足用户的一般需求。而作为一款中端机型,要是只能两点触控那就太对不起观众了。酷派 8950支持四点触控,这就意味之酷派 8950已经能够胜任绝大多数的多点触控应用了。

  屏幕比例2:1

  在上面的一些跑分图可以发现,在竖屏的前提下,酷派 8950在显示某些应用的时候会有点奇怪。
酷派8950

  但是我们一旦把屏幕横过来打开网页,那个一览无遗的感觉,就不是别的手机屏幕比例可以跟得上了。这个时候,小编才突然发现酷派的良苦用心,只要将手机横过来,整个世界将更加精彩。

  照相
酷派8950

  有很多商务风的手机往往都缺乏娱乐性,在摄像头或者界面上是一再缩减。但是其实为什么商务款式的手机就不能有强大娱乐的一面呢?酷派 8950也是一款商务机型,但是酷派为其加入了很多的拍照功能,例如HDR,笑脸快门,全景照片等等,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捕捉到周边的瞬间,下面来看一些样张。
双核5寸大屏 2:1屏幕比例酷派8950评测
  
可以看出酷派8950的800玩像素主摄像头的画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这几天天气都是灰沉沉的情况下仍然不会因为天气而有太大的画质下降。

  可以看出酷派 8950的800玩像素主摄像头的画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这几天天气都是灰沉沉的情况下仍然不会因为天气而有太大的画质下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