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经销商自白:等同奔腾的笔记本才能赚钱

2012年08月28日06: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经销商解析新骗术

  编辑:能详细介绍一下这一次的新骗术吗?

  老纪:就是旧瓶装新酒,还是以前的转型手段,只是用超极本做转型。你知道吗?现在有好多笔记本长得跟超极本差不多(扩展阅读),有的是用的奔腾、赛扬,有的没有SSD硬盘,有的直接用AMD的处理器。

  尤其是使用AMD处理器的,留给经销商的利润特别多,而且消费者都不怎么查,价格非常不透明。所以,转型基本都用这个AMD平台的机器转,因为它跟很多超极本外观都一样,从外面根本看不出来。

  再加上经销商的来会忽悠,说什么AMD的处理器性能更好啊,什么AMD的机器是最新的科技啊,什么的。消费者就信了。

  编辑:AMD的性能更好……真可笑,那消费者上当的多吗?上当以后又有怎样的处理呢?

  老纪:上当挺多的。转型嘛,管用,有没啥技术含量,两片嘴一碰,电脑就卖出去了,至少上千的利润就到手了。消费者上当的真不少,前两天就看见一个消费者跟9层的一家打起来了,就是因为这个事。消费者找上门去,最后还被导购给打了,报警以后警察来都带走了。

  编辑:如果碰上了这种情况,有什么有效的手段来解决问题吗?

  老纪笑而不语

  编辑:既然这样,那您有什么有效的方法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吗?

  老纪:其实,最简单的就是在进村之前查好自己究竟要买什么品牌、什么型号的超极本,最好用笔记下来。然后不管导购怎么忽悠就坚持自己的选择,这是预防转型的最好办法。或者,大家如果碰上导购给你猛烈推荐AMD平台的笔记本,那么十有八九就是碰到了转型骗局,怎么处理,我想大家也有数。

  【编辑点评】随着超极本的流行,想要入手这种轻薄、高性能、高续航的随身电脑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了。聪明的奸商也发现了这个趋势,于是性能等同于奔腾的AMD Trinity平台,又采用了超极本相同模具的笔记本成为他们转型的新法宝。正如老纪所说的,如果消费者碰上了导购强烈推荐另一款产品,而推荐的这款产品又恰好是AMD平台的,那么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注意了,不要在买到性能不理想的产品后才后悔莫及啊。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经销商解析新骗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