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K电视/四核平板/手机/相机 索尼7款新品齐亮相

2012年08月30日01:54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8月3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索尼IFA 2012新品发布会上,共有Android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数码相机和笔记本电脑5大类7款新品发布。

  Xperia系列智能手机

  索尼本次共发布了Xperia T,V和J三款Android智能手机。其中,Xperia T将成为索尼新的旗舰手机,配备了4.6英寸HD Reality显示屏(附带Mobile Bravia Engine图像处理技术),1.5GHz双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索尼“sleep to snap”功能,即休眠状态下也可以快速启动设备进行拍照),预装Android 4.0.4操作系统,索尼承诺会在日后升级到Android 4.1。另外,Xperia T还是一款PlayStation Certified手机,共有黑、银、白三色可供选择,数周后全球上市。

Xperia_J
Xperia_J

Xperia_T
Xperia_T

Xperia_V
Xperia_V

  Xperia V和Xperia T较为相似,还增加了LTE网络支持和“目前智能手机中最高等级的防水性”。这款手机配备了略小的4.3英寸HD显示屏(Mobile Bravia Engine 2图像处理技术),双核1.5GHz处理器。Xperia T和V都拥有索尼最新“one-touch”NFC技术,让用户可以通过耳机和外接扬声器等配件对手机进行匹配。Xperia V也是一款PlayStation Certified手机,预装Android 4.0.4系统,并会在日后升级到Android 4.1。这款手机分为黑、粉、白三色,今年四季度发售。

Xperia-T-J-V
Xperia-T-J-V

  Xperia J的定位是索尼新款廉价手机,厚度为9.2mm。这款手机配备了4英寸FWVGA显示屏,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分为黑、金、白、粉四色,今年四季度发售。

  Xperia Tablet S平板电脑

  最新发布的Xperia Tablet S和索尼之前的Tablet S类似,特别是向后折叠杂志式的外形设计。Xperia Tablet S是一款防水平板,预装Android 4.0系统,配备了Tegra 3处理器。

Xperia-Tablet-S
Xperia-Tablet-S

Xperia-Tablet-S
Xperia-Tablet-S

Xperia-Tablet-S
Xperia-Tablet-S

  索尼把这款平板的宣传重点放在了软件上。Tablet S可作为一部万能红外遥控器使用,索尼还对该功能进行了增强,加入了对宏的支持,这样一来,用户可以一次开启多款设备,或者只需轻松一按就转到特定频道。

  Xperia Tablet S的配件产品颇具竞争性。用于这款平板的保护套只需99.99美元,这也让人想起了微软Surface的Touch Cover-轻薄,并配有全键盘。另外还有一款dock底座,可让平板如电视般放置,售价同样为99.99美元。

  Xperia Tablet S将于本月7日正式发售,预售活动也已经在今天启动。这款设备分为16、32、64GB三种型号,售价在399-599美元之间。

  XBR-84X900试水4K电视

  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84英寸XBR-84X900是索尼首款4K电视,也是首款使用被动式3D技术的设备。索尼声称XBR-84X900可以将任意资源拓展至4K,也就是3840x2160分辨率,包括PlayStation 3上的数码照片。如图所示,这款设备的面板是相当大的站立式单元,屏幕两侧是长条形的扬声器-索尼声称这款电视包含一个50瓦的“10组现场扬声器系统”,可提供5.1环绕声。XBR-84X900支持Wi-Fi连接,可通过索尼的Media Remote应用被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控制。

XBR-84X900
XBR-84X900

XBR-84X900
XBR-84X900

  XBR-84X900将于假日季节上市,售价不明。

  NEX-5R无反光镜相机

  作为NEX-5N的继任者,索尼在最新NEX-5R无反光镜相机加入了一些重要的新功能。这款1610万像素的相机中终于加入了物理控制转盘,让用户进行设定时变得更加方便;机身上新的功能按键让滚轮增加了更多用途;相机的自动对焦性能也得到了提升,使用了结合相位探测和对比探测的混合对焦技术,对焦的时间有所缩短,准确性也得到提升。

NEX-5R
NEX-5R

NEX-5R
NEX-5R

  另外,NEX-5R是索尼首款可更换镜头的Wi-Fi数码相机,采用了3英寸可倾斜LCD触摸显示屏,支持触摸快门,能够拍摄每秒60帧的1080p视频。这款相机的重量为7.7盎司。

  NEX-5R将在10月份发售,分为银、黑、白三色,售价650美元(单机)或750美元(带18-55mm镜头)。

  VAIO Tap 20笔记本电脑

  VAIO Tap 20是一款20英寸的Windows 8触屏PC,配有一个独特的可调节支架,让用户可以调节到最舒适的直立和水平角度。索尼把Tap 20描述成了“家庭计算机中新鲜有趣的概念”。

VAIO Tap 20
VAIO Tap 20

  VAIO Tap 20的屏幕分辨率为1600 x 900,支持索尼的Mobile BRAVIA Engine 2图像处理技术,音频方面则使用了ClearAudio+和S-Force Front Surround 3D两种音频技术。

  索尼为VAIO Tap 20提供了Intel Core i3,i5或i7三种选择,内存则包含4GB和8GB两种选择,硬盘容量为最高1TB,显卡使用了Intel HD 4000集成显卡。

  索尼显然希望用户可以拿着这款设备在家中走来走去,机身所配备的可充电电池让这种想法可被轻易实现。但不要以为它是一款平板电脑-这个大家伙的重量可不轻,达到了11磅。

  VAIO Tap 20将于今年10月发布,但售价并未公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